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让您的软件支持多语种,全面实现本地化,让您的软件能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我们独立开发的一个控件,能支持语种资源动态更新,方便的利用INI文件来达到动态更新目的。  
   
  也许您曾经利用资源DLL文件来更新软件中的资源,但这有很多弊端:  
   
  1.每次软件更新,资源DLL文件都要重新建立。想想假如你的软件支持20种语言,那么为了新建这些资源DLL文件,恐怕会耽误不少时间吧?  
  2.软件不容易调试,如果你的资源全部放在DLL文件中,那种调试恐怕不如将资源放在同一个工程中来的简单吧?  
  3.文件庞大,DLL文件动辄就是几十KB,甚至几百KB,而INI文件则一般都在几KB之内。  
  4.如果您想向用户提供一个资源更新的接口,那么利用DLL文件恐怕很难办到。而利用INI文件,则只须先拷贝其中的一个INI文件,然后将对应的资源翻译为本地语种,就能达到新语种支持的目的,是不是很方便?  
   
  而以上的弊端正是您使用INI文件来更新资源的最大益处。您还犹豫什么,如果您想使自己和世界接轨,想使自己的软件能够在全世界销售,那就赶紧来制作多语种支持的软件吧!
posted on 2009-02-04 16:39 游子 阅读(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9年2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526272829303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02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