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下午在打扫卫生,见外面围着好多人已经许久,以为是小区的“文明家庭”活动。后来,听见好几人号啕大哭,才知道出事了。开始以为是有人打架,在阳台看扭着脖子看了半天,加上围观者的交谈,才明白过来,原来有个小孩坠楼了。只看到小孩的下半身,没有任何动作,上半身被围墙挡住了。父母已经来到跟前,但没有任何办法,只有干哭的份。120还没有来,据说是从12楼掉下来,落下的地方刚好是花园,不过这么高下来,大概没得救了。
后来(也许10多分钟吧),几个医生提着箱子进来了,也没有担架。只能抱着孩子艰难得爬着围杆,如果不是下面有沙网,还有可能再掉到地下停车场的危险,那就不止一条人命了。
看到了小孩的全身,没有任何外伤,只是也没有任何动作,不知道是晕了,还是?
真是心痛,小孩大概只有12岁!
希望他大难不死!!!
posted on 2008-11-09 16:38 游子 阅读(301)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

FeedBack:
# re: 心痛
2008-11-10 15:05 | 游子
补充网上的报道:
http://sz.southcn.com/xinwen/shhxw/content/2008-11/10/content_4696444.htm家长不看好小孩 男童12楼坠下生命垂危
2008-11-10 09:16:34 星期一
  昨天下午,南山区西丽街道发生儿童坠楼事故,一男童从12楼天台意外坠下,生命垂危。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他正在留仙居小区内散步,突然听到“嗵”的响声。王先生循声望去,发现一个大概八九岁的男童掉在留仙居小区南A区B单元外的草坪上。王先生立即与附近居民赶来救助,并向120报警。此时,楼上慌慌张张跑下一男一女。大约10多分钟,120急救人员赶到,对男童展开紧急救治,进行心脏按摩复苏。很快,男童被抬上救护车,送往西丽人民医院救治。记者在西丽人民医院了解到,男童于4时20分被接来医院,经过医生检查,男童伤到头部,诊断为脑外伤并有脑内瘀血。截至发稿时,男童仍在该院外科进行抢救。(记者 马培贵 实习生 范东)

来源: 深圳特区报网络版 编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痛
2009-05-14 12:48 | r
然后呢?
救过来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8年11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6272829303112345678
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83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