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2007-11-11日,光棍节。
约了学生在华强北见面。
都是7年不见了,不知道见面后能认出来吗?
到了天虹,正在银行取钱,叶晓林打电话来了,于是就过去商店门口找她。可是到了那里,并没有看见记忆中的小女孩,直到要从她身旁经过,她才在我面前挥手。呀,完全变了模样,以前好象是短头发吧,绝对乡下采蘑菇小女孩的打扮!可现在是直向上,向后梳理的长发了,脸也变了,当然,身高也变了:)聊一会儿,才依稀找出一些以前的模样。
还有其它同学都未到,我便再回去取钱,好不容易等前一个人取了几十万,回到店里,又多出了几位女孩----我依然叫不出名字!也许不说,她们也认不出我吧?最后等到的一位是蔡冬梅,从惠州坐了一上午的车来的,真辛苦。说实话,我都没有这么大动力跑这么远与同学见面,汗。


吃过饭之后,去了园博园。地方不少,可是人太多,坐下的草地都找不着,照相的景点也上不去。好不容易找到个草坪坐下了,大家开始聊天。她们聊得最多的还是谁谁谁结婚,谁谁谁生孩子了,哈哈。唯独华英不怎么说话,一个人坐在圈外。还有就是林英带来的朋友,大家都主要讲家乡,他也插不上嘴,呵呵。
时间过得很快,4点钟不得不起身离开,因为林英还要去上班。说起她,不得不让人惊讶的是,我们同在白石洲住了一年,居然互不知晓。
林英先走,然后送走了华英,等要送袁琴和蔡冬梅时,她们不让了,把我先送上了车。这最后的任务交给了叶晓林和陈良英,这是两位老深圳了:)

posted on 2007-11-15 13:35 游子 阅读(3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

FeedBack:
# re: 久违的学生们
2007-11-19 13:44 | 一个仰慕您的人!
帅哥,好爽啊,11月11号,可是光棍节节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8年9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311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34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79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