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作为IT人士,电脑是自己的亲密伙伴和第二老婆。可是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却忘了给它做护理。
    书上是这么说的:“鼠标、荧光屏及主机内部的细菌种类,已超过2000种。感染了这些病菌,电脑操作者会出现伤风、耳朵发炎甚至肺炎等多种疾病。同时,这些污垢、细菌还会使电脑运行速度变慢,经常死机甚至无法启动。”
    这么说法太专业,其实,就我们的切身感受来说,电脑,最脏的就是键盘,最难清洗的也是键盘。鼠标、显示屏脏了用湿布擦擦,其它看不到,摸不着的地方可以暂时不管。但是键盘呢?我们不能不打字吧?瞧一瞧键盘上闪闪发亮的油腻,眇一眇按键下洒落的吃剩的饼屑......也许你此时正一手啃着苹果,一手翻着网页在看此文呢!
    唉,我都不敢碰这键盘了。怎么办?这么脏的键盘,怎么洗,谁来洗?
    我告诉你,“电脑保洁师”可以帮你忙!
    从主板到CPU,从显示器到游戏手柄,从鼠标到键盘......自上而下,由里及外,还您一台全新的电脑。
    请拨打热线电话:0755-25782957,13714226024
    联系人:王小姐
    服务时间:8:00--20:00
    服务区域:暂限服务于深圳市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
    网站:http://www.faqilai.com
   

posted on 2007-01-27 10:46 游子 阅读(8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硬件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6年5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30123456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23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09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