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今天,不对,应该是在昨天,跟一班光棍同学度过了一个晚上。
喝了点酒,居然睡不着。与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如起来上上网。
可是网速却慢得要死,打电话问酒店说是有人在BT,网管不在,也管不了。
同学都在别的房间,也肯跟我同睡,大概只有我不是光棍吧?一个人,除了上网,干不了别的。
正想着干脆用Sniff把网络弄瘫痪,看看能不能让他停下来,不想网络好了。

刚刚看了火箭队已经三连胜了,这个赛季相信要比上赛季好很多,应该能进入秀后赛。至于能不能进什么前八,或前四,那就要看造化了。毕竟火箭的板凳深度还不是太够,整体不稳定。

写在光棍节之后,因为我不是光棍。
祝光棍同学们早日“脱光”。

posted on 2006-11-12 00:24 游子 阅读(1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6年11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9303112
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82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