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爸妈来深圳一周了,四人在一起呆着总算相安无事。
不过第一天,婆媳俩就“小吵”了一下!----因为生小孩的事。众所周之的,老人总是希望早一天抱孙子。但妻子认为现在不具备生小孩的条件。说实话,我也是想有个儿子的,但我知道妻子的想法是正确的,而且,老人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就是我没想到,老妈性子实在太急了些,我还没来得及向她交待清楚,来的第一天,她就等不及了。老婆也是个急性人,一下不爽就回了几句,搞得气氛紧张。而这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发生的,我没有预防好,失策啊。
剩下的几天还好,妈不再提此事。姐姐带着小孩回家后,大家也相处得融洽。今天周末,大家一起去华强北逛了两圈。本来说好要配眼镜,买电话号码,买衣服的,后来却一事无成,吃了餐“肯德鸡”,就回家了----夏天的街,不好逛。
原以为,经过上次的不快,老婆婆不会再提生小孩的事了。谁知,饭后她又找了个空档,跟媳妇说要生小孩。唉,防不胜防----也怪我饭间提起了公司几个孕妇。
这事不能让它第三次发生了,老婆在房间糊纸,爹妈刚睡下,我在上网。我找准机会去了爹妈房间。
不用我开口,妈就来了:“WL对你挺好耶!”“是啊!”“她就是,生个小孩就好......”哈哈,我就趁机“教育”了她老人家一番!
主啊,希望以后天下太平哪!
posted on 2006-07-08 21:55 游子 阅读(399)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关于“生小孩”
2006-07-16 14:08 | liao qing li
为了你,我就必须降低自己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生小孩”
2007-03-08 11:46 | loooinfo
努力---N---继续努力---Y---正果
I
N
I
顺其自然
I
TIME
I
等待时机的出现---抓紧时机---天下太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生小孩”
2009-04-16 17:05 | KELLY
虽然还没有结婚,我也会看些婆媳关系的书,相互理解了,呵呵,希望我未来的婆婆也能和我融洽相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6年7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5262728293012
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71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