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7月2日,星期天,凌晨4:30,我被老婆从睡梦中叫醒,然后听到手机闹铃的声音。
该要起床去接爸妈了。他们昨天晚上11点多从家里出发,6:02到深圳。因为只有二位老人前来,必须到火车站去接才放心。
急急忙忙洗刷完毕,5点出发,没有公交,只能打个的士到深圳站。
到了车站,买了站台票进入站台,才5点半。老婆陪我坐在一个大柜子上等待火车的到来。她为我高兴,觉得我最亲的人都在我身边了,我会得到更多人的疼爱;她也为爸妈高兴,他们再也不用过孤单的生活了。
剩下没有半小时,我就可以见到我的父母了,我的心情是复杂的。从开始跟爸妈说,让他们来深圳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有停止考虑过:“我们四人会怎样地相处在一起?”这是一个古老的,最让人困惑的,有中国特色的问题。
婆----媳----,婆----媳----,婆媳真的很难相处吗?
我想,中国的婆媳关系是难处理的一种关系,但我们家可以是个例外的。
我想,父母的立场肯定是关心爱护自己的儿子的,妻子也是疼爱自已丈夫的,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家庭,利益一致,为什么会有矛盾呢?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
而且,我的妻子已经做好了一个媳妇应做的事情,比一般的媳妇好上百倍。半年前在蜜月之旅上,老婆就为爸妈都带了他们喜欢的礼物回来。爸妈来之前,她又张罗了几个晚上,为他们买了全新的一套被席,细心的用白纸铺好床板和墙壁。相信爸妈能体会到媳妇的一片孝心。
对于父母,他们是长辈,我们不能要求他们为什么做些什么。但是,他们都是通情达理的人,怎么会让媳为难呢?
我们这个四口之家,应该会是一个温暖,祥和的家庭吧?!

posted on 2006-07-03 13:22 游子 阅读(3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9年2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2526272829303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676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