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博客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数据读取中,请稍候......
posts - 337,  comments - 546,  trackbacks - 0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曾经执导央视版《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的著名导演张纪中目前正式决定将动画巨片《 灌篮高手 》改编成电视剧版。据称央视已从井上雄彦手中买到了版权,剧本改编和演员募集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于昨日采访了张纪中导演,张导此次一反常态,向记者兴奋地透露了许多内幕消息. 据张导称,此次拍摄剧情将从一直拍到大结局湘北获得全国大赛资格为止。
主要角色是这样的,
第一主角樱木化道由张家班的头牌当红小生李亚鹏扮演,张导认为李亚鹏演技比较广泛,能够完成从令狐冲到郭靖的过渡,也一定能够塑造好樱木花道这位天才!
第二主角流川枫由内地著名的偶像派红星陆毅担纲,张导认为流川枫这个角色最重的戏份是他英俊的外表,而陆毅的帅足以让美眉们高血压,完全契合角色的需要。
第三主角赤木刚宪由胡兵扮演,张导的依据是胡兵的外貌给人以高大威猛的气质,
第四主角宫城良田将推陈出新,起用内地当红小生黄小明客串!张导说,这将是 一次前无古人的新尝试,黄晓明的气质完全可以胜任宫城良田好色、搞笑的基本要求。
唯一让张导目前感到头疼的是第五主角三井寿暂时未定,张导表示导演组目前圈定的演员当中来自香港的谢霆锋和陈晓东是最有希望的。                   

另外几名确定下的主要演员如下:赤木晴子:赵薇,是为了充分表现东方女星的温柔中不乏对爱情憧憬的气质,改编方面将大量的加入赤木晴子和流川枫及樱木花道的三角恋爱戏。
水户洋平:由扮演欧阳克及慕容复的武打明星修庆扮演。
藤真健司:影帝姜文来塑造这位英雄人物。        
彩子:周迅扮演,张导还就此表示,为了弥补漫画、动画版中的不足,此次电视剧版将为彩子和宫城良田安排大量的**戏。             
鱼注:将聘请香港演员徐锦江饰演。木暮:青年演员王学兵扮演。        
安西教练:由张纪中导演亲自扮演。牧申一:将由影帝唐国强扮演。        
相田彦一:由姜文的弟弟姜武担纲。阿神:将由孙海英出演。             
海南队教练:张铁林扮演.翔阳队教练:由著名的皇帝专业户张铁林扮演

本次央视版的乐曲将由中央民族乐团吹管乐队负责演奏,其中主题曲《 灌篮高手 》将由著名歌星刘欢演唱,依照央视的一贯风格,相信我们又能听到那一声熟悉的      咿——呀——湘北队,打败翔阳和海南,打入全国联赛……”。央视版《 灌篮高手 》插曲《樱木花道爱赤木晴子》由杨臣刚演唱,相信看过了歌名之后朋友不会感到陌生。

另外,根据此片的特点,将模仿排球女将,并赋予该片新的内容,如湘北队将会出现空中大灌篮、晴空霹雳、幻影旋风球之类的招数,为使比赛看的更精彩些,每个运动员人都会轻功,打出的球会出现幻影和电光火石的特效,张导表示,这将是对央视电视剧制作能力的又一项重大挑战!

posted on 2006-05-25 21:01 游子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扔鸡蛋!送鲜花!

博客可以收入过千吗?

<2006年5月>
日一二三四五六30123456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23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14)

随笔档案(33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10)

相册

收藏夹(1)

其它

友情链接

数字电视

生活、旅游

自己的链接

计算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03598
  • 排名 - 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