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新一个母亲节又到了。今天,是天下母亲的节日。

自从知道有母亲节这个节日,在节日这一天,自己一直没有机会陪母亲唠唠嗑,说说家常;其实,一直很想多陪下母亲,跟她聊聊她的辛苦,她的好,她的唠叨,她的期盼,她的优点,她的一切。但由于异地求学,一直没在母亲身边,所以每年母亲节只能跟母亲电话联系,只能在电话里祝福母亲节日快乐。

母爱无边

 

回想下,母亲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关心,每次都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

当离家求学时,母亲总是不停地交代着应该注意些什么,害怕自己的儿子出什么问题。孟郊的《游子吟》说得好: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送给母亲,祝母亲节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虽然有千言万语,却不知如何表达,只能在今天---母亲节的时候,祝福母亲节日快乐,祝母亲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同时,对母亲说:"妈妈,你辛苦了,儿子会好好学习,会一直努力,会想你期望的一样,成就自己的事业。妈妈,儿子在外,一切都好,你不用担心。"

对于每个人而言,自己的母亲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所以我想说:"妈妈,你永远都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都是我最好、最优秀的妈妈;儿子我永远都是你的儿子,都是你的boy"。

母亲花---萱草

 

妈妈,在你节日的这一天,儿子送上对你的祝福,同时用圣洁的康乃馨和萱草作为礼物,双手帮献给母亲你。妈妈,节日快乐。

送给母亲的康乃馨,祝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送上一首歌《母亲》,在母亲节这天,祝福这个给了我生命的、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
 

posted on 2010-05-09 08:12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枫言枫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19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