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今天(2010年4月21日)凌晨2:45开始的欧冠半决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来访的巴塞罗那;最终,国米以逸待劳(由于冰岛火山爆发,欧洲弥漫火山灰;巴萨只能放弃飞机,改坐大巴去米兰城,一路舟车劳顿),以3:1拿下巴萨,占得半决赛先机。

对于比赛结果,没什么可说的。个人比较喜欢何塞.穆里尼奥,所以就斗胆写下他这几年的历程。

小样,哥帅吧,哥有型吧

 

想当初,穆帅意气风发,执教英超球队切尔西;在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的美元政策下,再加上穆帅的狂人作风,使英超中游球队切尔西一跃为英超豪强。就这样,穆帅带领蓝军切尔西一路过关斩将,三年内两夺英超冠军。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伦敦花。

但狂人个性鲜明的作风,让他与俱乐部产生了巨大分歧;就这样,带着'未能带领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的遗憾,狂人离开了切尔西。试想想,面对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大把大把的美元诱惑,狂人依旧我行我素,这是多么高风亮节呀!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

使我不得开心颜。

离开就离开呗!怎么说,狂人也是带领波尔图夺得过欧冠的功勋教练,还怕找不到新东家吗?真是:

仰天大笑出门去,

我辈岂是蓬蒿人。

离开了切尔西,狂人签约意甲豪强、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在执教国米的第一年,穆帅就带领国米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意甲冠军。

在2009-2010赛季,穆帅先是智赢佛罗伦萨,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然后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米2:1胜10人尤文图斯,在本赛季还剩4轮比赛的情况,以70分的积分暂居意甲积分榜第二,只落后罗马一分;而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中,国米又以3:1战胜来访的巴萨,占据先机。这样看来,如不出意外,国米有可能成为意甲球队中首个三冠王的王朝球队。真是: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面对此情此景,狂人当然可以一直狂下去了;这就是个性。

痛饮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我雄。

哦来,哦来哦来,gogogo

哈哈!哥王者归来了

哥很有个性吧

期待国米的首个三冠王;期待穆里尼奥---穆帅---的精彩表演。

posted on 2010-04-21 11:54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体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34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