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本来三天前就看到这则新闻的了,但一时半会儿想不到该说些什么。今天中午,和室友、同学出去吃饭,路上跟他们说了这事,突发点感慨。

原文见: http://news.sohu.com/20100417/n271567144.shtml

 

为什么这个以前所谓的小伙,现在的'阴阳人'或者说是'宦官'要自宫呢?一句话:"当男人,压力太大了,太累了。"说的也是,看看现在社会上,完全就是'狼多肉少,僧多粥少',男女失衡;所以,男人一生下来,就要谋划自己的下半生、自己的另一半;更何况,有些女的还立志把'二奶'等'光明的'职业做下去;所以,能让男人娶到的女人就更少了。这样,男人所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不过,湖南这位新时代的'宦官'也真是的,不就想做女人吗?直接去 变性不就得了;就算不去变性,要自宫,也要把手艺练熟了,才开始亲身实践自宫这门高深莫测的手艺呀!你看看现在,手艺不熟了吧!本来一次就OK的事情,偏要弄个十次。真是受罪呀!不过也对,自宫十次,终于算是做成了半个女人,真是:自宫个十次,受得罪中罪,成为女中女。

下次,变性医院可以请他去打广告了,广告词是:做女人,挺好;做半个女人,更好。估计变性医院肯定一炮而哄。

 

其他的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不过对于我而言,当男人虽然很累,但就算是再有个十辈子,哥也要继续当男人。当男人,痛快---痛并快乐着。

最后,还是附上一首歌:男人就是累

。算是为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发下牢骚吧!

posted on 2010-04-18 12:13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枫言枫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17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