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2010年4月11日,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媒体体验日上,上汽集团推出了一款名为'叶子'的新能源概念车,同时进行了全球首发仪式。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几款环保型概念车之一,'叶子'让我们眼前一亮,给中国人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新能源概念车'叶子'

'叶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作为现代文明的象征、城市代步工具的汽车融入城市生态环境,达到与自然同呼吸、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人、车、自然合一的境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环保愿景。这与上海世博的'绿色世博'口号相呼应。

下面直接上图,看看'叶子'是多么的炫目、眩人。

'叶子'利用太阳能,利用光电转换技术,真正实现了'负排放'

'叶子'采用了多项环保新技术,如:二氧化碳吸附技术

'叶子'车顶的巨型叶子是一部高效的光电转化器,吸收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且拥有独特的自动阳光追踪系统

'叶子'的四个车轮就是四个风力发动机,捕捉散逸的风能,转化为电能

'叶子'概念车将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代表在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展出,这将是对这款全新的、超炫的概念车最高的褒奖;'叶子'概念车代表了我国自主品牌车企研发环保型概念车的实力,也代表了上海汽车集团研发新型概念车的不俗实力。依据上汽的展望,'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堵塞、实现有趣而又时尚驾驶'的城市新生活将可能在2030年梦想成真!让我们期待这美好的一天的到来。

posted on 2010-04-13 20:44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汽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33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