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今天有湖人的比赛,是湖人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七点的比赛,但没来得及早起,没来得及看上半场的比赛;但看了下半场后,真庆幸自己没看上半场,湖人队真是越来越疲惫了;对胜利的渴望,早被他们丢到爪哇国去了。最后,湖人光荣的缴枪了,客场被老鹰肆意咬噬,落败在锋利的鹰爪之下。

记得在连续五个客场比赛开始之初,湖人队的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放出话来:"这五个客场比赛,哥们要五场全胜;就算不全胜,哥们最不济也要四胜一负。"湖人队的老大'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也随声附和道:"哥的球队有这个实力;五场全胜,对哥的球队来说,那简直是砧板上的鲶鱼,板上钉钉的事,a piece of cake。"就这样,湖人队心情愉快地踏上五个客场的征程。他们认为:"这五个客场,他们要做的就是:走走过场,随便发下力,五场胜利到手了,六十胜也就不远了。"

现在,五个客场已去其四,湖人战绩是:一胜三负;面对这样的战绩,再想想先前的海口,禅师和飞侠不禁要唱到:"哥拿什么要拯救你?我的胜利。谁赔哥的六十胜呀? "

在NBA这个弱肉强食的圈子里,强胜弱,那是天理;弱胜强,那是歪理;但强队有时候也会阴沟翻船:被弱队扁的体无完肤、五体投地。湖人作为强队的代表,心态常常不正:看不起弱队,所以常常在弱队面前阴沟翻船;在NBA打拼了几十年,在NBA这个江湖漂久了,湖人挨的刀也不少了。小混混常说的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而对科比和禅师而言,他们是NBA里面的老油子,他们老奸巨猾,他们常常一言九鼎(不然怎么带小弟打江山呀),但他们也有"出来混,迟早是要食言的"的时候。

湖人,回去后,好好总结吧!不然你们这次的五个客场不但有可能一胜四负(虽然都是四一开,但差别何其大呀!),而且季后赛可能会遭遇NBA历史第三次黑八,可能会止步西部半决赛、决赛,不能进入这个赛季的总决赛,那么,你们夺冠的希望真的就是:镜中花水中月了,更不要谈卫冕了。

禅师,虽然我们知道:你是NBA心理战术的祖师爷,打心理战,你说了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但你TMD也不要一直装高深呀:装一次两次,那是牛逼;装的次数多了,那就是装逼了;你也不想:也许这是你最后一年执教湖人了,竟然不能在离开时,戴着一枚冠军戒指,大摇大摆、趾高气扬的离开,同时对巴斯老头抛下一句狠话:"老不死的,哥走了,不但带走了冠军戒指,还有你那漂亮的女儿,哈哈!气死你"。

飞侠,你TNND也不要一脸漠不关心、无辜的样子:你是球队老大,你就应该雄心勃勃,不断激烈自己的部下,让他们拼命往前冲,即使是'一将功成万骨枯',但总冠军戒指足以慰藉他们的'马革裹尸还'。你也不想:坚持了这么久,手指伤了,哥撑着;腰伤了,哥再撑着;你这样死撑着,为了啥?还不是为了打破新千年以来,NBA所流传的那该死的诅咒---冠军球队不能卫冕 。既然这样,那就拿出你的雄心来,把蟹皇劈死在马前,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还有,湖人的其他球员---家嫂、小鲨鱼、阿泰、莎拉波娃的男友、神经刀奥多姆等等,你们不要梦游了,努力一下,好好的帮老大拿下今年的比赛、今年的总冠军吧!那样,你们就是成功卫冕的王者,是凯旋而归的将士。

posted on 2010-04-01 10:29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体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32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