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这个世界怎么了?

————2010年以来网络所爆出的各种"门"事件

   

这世界出了什么错,妈妈?这些人活着却像没妈的孩子一样。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一首歌《where is the love》的两句歌词。

自从两年前出了陈冠希的yanzhao门,整个社会就像吸了毒品一样~上瘾了;自那起,网络不断爆出各种"门"事件。而且大有每年不爆出"门"事件,这年的生活就没法过似的。

以前爆出的很多"门"事件,至少看起来还比较正常;毕竟人都是情欲动物,有时冲动下,难道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但这次,真是让人无语了。这个所谓的非主流、90后高中女生太让中国---这个有着5000年历史的泱泱大国---的男人们汗颜了,她的举动真是前无古人,估计也难后有来者;甚至连小日本那些鼎鼎大名的av女优见了她,也甘拜下风:这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女生竟然花钱请人帮自己完成从女孩到女人的"伟大事业"。

唉!我无语了,只能无声的问:"苍天,这个世界怎么了?中国社会怎么了?"

   

看看2010年刚开始的这3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这个社会爆出了多少让人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门"。

NO.1 兽兽门

这位中国车模界的号称"第一车模"、万人心目中最清纯的车模爆出了所谓的兽兽门。一时,中华大地,无数男儿为之风动: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手段想获得视频内容,想一睹兽兽的最纯天然状态。

不过兽兽后来好像公开道歉了;好像是说:"对不起,污染了大家的眼睛"。表现得不错呀,果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女人。

NO.2 北影门

说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位校花的桃色故事。

NO.3 局长日记门

只能说这位广西的老兄有点无辜了,虽是贪官,却是好的贪官;想想,这个么大个官,却只贪污了40来万;本来,他应该是"前途似锦"的,竟不想,被一小小的日记门所羁绊。具体情况,可见韩寒的《韩峰是个好官》。

不过"恭喜"下他,成为这些门里面唯一的男主角,他应该会觉得"三生有幸"的!

 

N0.4 邓丽欣门

这个不知道是真是假。

娱乐圈的事情,太复杂了。我这个平头百姓不好随便乱说。

NO.5 东莞技校门

用现在日本av界的行话来说:"这个视频太劲爆了,那真是多人大混战呀!古有三英战吕布;今天就反过来了。"应该说这个视频完全是好莱坞大片级别的。

也许她的父亲说的是事实(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是她女儿被下药,被轮jian)。但也说明了她父亲没有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试问:"如果轮jian这种事情发生在一个正派的女生身上,该女生会不表现出受过强烈几次的反应来吗?人连最基本的应激性还是有的;而父母会注意不到女儿的异常行为吗?"

更何况,据警方近日的调查,女生吸毒以及与几个男生发生性关系,都是自愿的,甚至是主动的,并没有被强奸;当事女生并没有反感玩这种游戏。

NO.6 冯仰妍pochu门

这位90后的脑残级少女太牛了:自导自演自拍了一出荒唐的pochu门。中国电影界真应该以这部小小的视频去争夺奥斯卡的,估计奥斯卡的众位评委肯定也会被这位"弱女子"的敬业精神所折服,肯定授予她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制片人、最佳写实等等大奖,共计S13项(超出了《泰坦尼克号》的11项大奖)。

就因为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加入高尚的非主流",她就花钱雇人,完成从女孩到女人的"伟大事业";更S13的是:她还怕别人不相信这是事实,竟然用DV拍下了全过程,还上传到优酷(优酷审查不是挺严格的吗?怎么能发上去呀!)上面供众网友共享(提前实现了广大人民所想的"共产主义","精神可嘉")。

年度yanzhao门头把交椅,非冯仰妍莫属。

   

看看这些,我还能说什么。

苍天呀!这世界怎么了?

   

唉!我这位80后就只能在这里适当"粪"下。

posted on 2010-03-19 12:28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5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枫言枫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694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