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汽车对于男人,重要性绝对不亚于男人对于女人;这一比喻也许稍有过分,但漂亮的汽车确实和漂亮的女人一样,对男人有着无穷的杀伤力。

那么汽车究竟是在哪些方面拥有着媲美女人对于男人的吸引力的呢?让无数男人同样为之倾倒呢?

 

NO.1. 前脸;每个人看车,都会毫无疑问先从前脸开始看起。所以前脸好不好关系到一辆汽车的销量,这绝对不是天方夜谈。靓丽的大灯、舒缓但又曲线分明的结构、充满野性的进气口。男人们对于前脸的幻想和评价似乎是永远不会停歇的。
 

 

 

NO.2. 车尾;无论是翼尾,大飞机尾.,掀背等等,每一个设计都代表着一个王者统治着一个时代;想想一轮尘嚣过去,放眼望去,只见一个嚣张的车尾缓缓消失在地平线上,就像是、、、、、、真正懂欣赏女人的男人,是知道翘臀对于男人意味着什么的、、、、、、

NO.3. 内饰;俗话说的好:住的舒服,才能活的舒服。对于汽车,这条理论也是至高法则。试想:一辆空有外形,但内饰却是一塌糊涂的车,有谁愿意去开呢?此处不能多说,每个人审美不一样,运动的也好,古典的也好,人性化绝对不能少。据调查:汽车的好口碑,往往在用车时由一些人性化的小细节所造就的、、、、、、所以说:造车也好,做人也好,应当从小事做起,多为他人着想。

NO.4. 核心:动力;更快的速度。汽车革新中永恒不变的主题:越是强大,驾驭她的成功感就越强烈;那种征服的快感,无怪乎有着"车的身价代表着男人的地位"这样的论调。抛却省油这些东西,在这一点上倒是所有人达成了共识:都渴望自己的车有一颗更强大的芯!

 

posted on 2010-03-03 21:12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汽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34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