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言枫语
自己的地方,自己做主
posts - 5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我国五千年的东方文化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才子佳人爱情神话,细观众多泡妞能手,庖丁同志称天下第二,无人敢称天下第一;兄人乃高手中的高手,曾著《庖丁解牛》,阐述高手泡妞之道,庖丁实乃泡哥(泡MM的GG),'解牛'实乃'解妞'也(解读泡妞之道)。

 

泡哥为惠王解读泡妞之道:真正的泡妞高手风流倜傥、挥洒自如,动作优美,手法纯熟,举手投足,莫不中音。合于《桑林》之舞,乃中《经首》之会。

 

惠王曰:"嘻,善哉!你的泡妞技术怎么竟会高超到这种程度呢"

泡哥回答说:"我所爱好的,是泡妞的规律,已经超过一般的技术了。我泡妞分三个阶段:

 

 

如今,我的刀用了十九年,所泡的妞有上千个了,但刀刃的锋利就象刚从磨刀石上磨出来的一样。MM总有行为思想的薄弱间隙,而我的技术很高,如同用很薄的刀刃插入有空隙的骨节,宽宽绰绰的,真是游刃有余!因此,泡妞十九年来,刀刃还象刚从磨刀石上磨出来的一样。虽然是这样,每当碰到难对付的MM,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提高警惕,战略上渺视,战术上重视,思维集中,不轻易出手,一旦看准,手起刀落,豁啦一声,衣服可一下子解开,就象泥土散落在地上一样。我提着刀站立起来,为此举目四望,为此志得意满,然后把刀擦抹干净,收藏起来。"

惠王曰:"善哉!吾闻泡哥之言,得泡妞之道焉。

 

 

后记:突上中科大BBS,今日十大热门话题第二位竟然是这位老哥:《庖丁解妞.pdf》,比较好奇,就去Google搜索了下,得此佳作,拿下来共享下。本人只找到这么个片段,而《庖丁解妞》好象是某位高手写的一部作品,感兴趣可以去Google、百度、雅虎还有BING等等去搜索,文章应该很搞。

posted on 2010-01-05 18:33 鲁丹枫~枫言枫语 阅读(18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枫言枫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5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8734
  • 排名 - 17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