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网站优化

嘉兴网站优化记录seo优化过程中的点滴

2017年8月1日 #

河北奥体中心成石家庄新地标 三伏天办冰雪活动

  ■河北省奥体中心将成为省会新地标。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驶上新城大道,远远就能望见一座美轮美奂的建筑矗立在朝阳里,这就是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源于“司南”的设计理念,赋予了这座体育中心深厚的东方神韵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它的问世将改变河北没有省级体育中心的历史,成为省会石家庄的新地标。

  □本报记者 秘晓芳

  三伏天 这里搞了一场冰雪活动

  (记者 秘晓芳)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两周年和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成启用,“欢乐冰雪,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活动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仪式昨天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和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共同为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揭牌。

  活动现场发布了《河北省2016-2017冰雪运动蓝皮书》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7-2022年)》。整个推广活动以刚刚开馆的河北奥体中心的冰球馆作为主会场,与全省11个设区市互动,同步开展滑冰、滑雪、轮滑等群众性冰雪活动,拉开了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活动的序幕。在冰球馆还进行了冰球、冰上舞龙舞狮、花样滑冰、冰上太极、冰上杂技等展演活动。昨天下午河北浩泰男子冰球队同韩国光云大学男子冰球队还联手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冰球对抗赛。

  昨天的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向聘请的国外高水平教练颁发了聘书,同时还分别同北京体育大学、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北京远景浩泰体育、东北师范大学、秦皇岛安达旅游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共同组建河北女子冰球队、河北越野滑雪队、河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单板滑雪队,以进一步提高河北冰雪运动的发展水平。

  河北奥体中心是我省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项目,总用地1118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30.532亿元。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建设任务,后续扫尾工程和验收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它的建成投入使用,有利于改善我省体育基础设施保障水平,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有利于我省举办更多大型活动,充分展示河北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扩大省会城市的承载力和影响力,加快推进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建设步伐。

  ■冰上杂技。

  亮点解密

  城市新地标,上档次接地气

  如果你可以化作一只小鸟飞上天空,就可以发现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的体育中心神似“司南”:夫度材量能揣情者,亦事之司南也,用来比喻形式的准则、正确的指导。河北奥体中心的设计就源于这样一个很有东方神韵和文化内涵的理念——司南。整体设计采用了集约型的空间构造,充分体现了现代体育工艺理念,南北景观轴线将入口广场、中心广场与南侧坡地景观公园纵向贯穿,东西建筑轴线将体育场和综合训练馆横向统一,使整个空间节奏设计宜松宜紧、布局得体,使得观时大气舒展、赛时人流顺畅。

  作为我省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项目,河北奥体中心项目自2003年启动就备受各界的期待。在建设过程中几经周折,至2012年最终定名为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置在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太行北大街以东,总占地1118亩。

  建成后的河北奥体中心拥有一场五馆,不仅可满足体育训练、体育比赛、体育交流等专业化的要求,还可在提供健身服务、保障大众健身权益上发挥重大作用,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奥体中心还将在周边建设6万平方米的室外设施,包括2个田径场、2个足球训练场、1个投掷场地、12个篮球训练场、12个网球训练场以及健身路径。这些正在建设中的场地,未来都有望免费或者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超前设计,唯一就是霸气

  河北奥体中心建成后,我省将在足球、篮球、田径、游泳等项目上具备承办国际、国内一流赛事的条件。奥体中心代建项目负责人吴杰向记者介绍了奥体的技术亮点。

  6万人体育场:

  能容纳6万人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完成了冰球比赛的主体育馆是目前正在进行试运营的两个场馆。体育场位于河北奥体中心场馆区西部,建筑面积118530平方米,投资10.09亿元,地上五层,地下一层,6万个座席,为甲级大型体育场。其中体育场的田径跑道“柏林蓝”,是目前国内甲级场馆里,唯一获得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双认证的一类场馆跑道,这一点是连只能承办国际赛事的鸟巢都不能做到的。在田径馆还有9条140米的室内国际标准跑道,这就使得奥体中心具备了承办国内国际的室外、室内田径赛事的条件。

  主体育馆:

  也就是冰篮馆,在场馆设计时就有两套不同的系统。今天大家看到的是冰球馆,可以承接冰球、冰壶、400米短道速滑等7项冰面活动的国际赛事,但是这个馆同时具备篮球馆的功能,把冰去掉,铺装上篮球地板,就可以进行NBA级别的篮球比赛,目前国内一馆两功能的场馆不少,但是把冰球馆和篮球馆相结合的河北奥体中心是第一个。

  游跳馆:

  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上,跳水增加了双人项目。目前大部分跳水馆板与板之间的间隔是5.5米.但是河北奥体中心游跳馆设计之时,就将跳板与跳板之间的距离定为7.5米,河北奥体中心可以说是国内唯一可以承办游跳项目国际比赛的场馆,它的问世走在国际泳联的规范之前。

  据奥体中心主任曾胜利介绍,昨天在冰馆和体育场参加展演和比赛的专业队员,对两块场地的条件都非常满意。目前也有不少体育活动跟中心进行了联系,只等场馆的验收完成和配套设施完善之后,就有望接纳高水平赛事。

  基地+运动中心,人气有保障

  大多数的奥体中心为了疏散、安全等原因,建在相对远离市区的位置,这样在平时没有活动期间就显得人气不旺和使用率低下。而河北奥体中心按照承接赛事、训练教学、全民健身三者兼容为理念,“基地+运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理念由河北体育率先提出,这在全国十分超前。奥体中心和体育学院一并建设,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位于体育场和体育馆综合体北侧,建筑面积62764平方米。

  对于河北奥体中心的落成,最高兴的莫过于河北体育学院的院长张绰庵:“河北体育学院作为国内14所体育专业院校之一,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学院。但是建院30多年来,办学条件一直严重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影响着学校正常的教学需要。体育学院和奥体中心结合,能够给学院的教学和训练提供非常好的条件,解决体育学院硬件设施不足的难题,同时学院也能给奥体中心的运营和发展提供人才智力的支持。”

  据了解,学院将从人才、智力、科研、体育产业等多方面支持奥体中心的综合利用,让体育教学与训练比赛,甚至体育产业有深度的融合,是一个内在的有机融合,让教学训练、竞赛、大众健身实现兼容,带动整个正定新区,乃至省会体育的人气。

责任编辑:黄敬伟

        阅读本文的朋友还阅读了:苏州未来足球

posted @ 2017-08-01 20:07 尔雅 阅读(10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世锦赛7金MVP德雷塞尔真能接班菲鱼?同期成就不及1/5!

 当一位奥运23金世锦赛26冠得主选择退役,你会不会很失落?菲尔普斯在里约奥运后回家当起了奶爸,泳坛乃至世界体坛,都失去了一位超级偶像和跨时代的历史人物。这是一届既没有菲尔普斯也没有罗切特的世锦赛,但是一位即将21岁的美国小伙子,却给泳坛带来超乎想象的巨大冲击力。独揽7枚金牌,上一个达到如此高度的人是谁?正是10年前在墨尔本世锦赛上的菲尔普斯,而当时的菲鱼甚至比现在的他还要大1岁,这个人是谁?如“鱼雷”一般的德雷塞尔。

  菲尔普斯与德鲁塞尔

为何德雷塞尔≈菲尔普斯接班人?

  每当一位大神退出江湖之时,往往会出现一阵子偶像真空的日子,但德雷塞尔迅速填补了空白,让人们没有在看不到菲尔普斯的日子里沉溺太久。50自、100自和100蝶三个单项冠军,再加上男子4*100自、4*100混、男女混合4*100混和4*100自四个接力项目,德雷塞尔在布达佩斯独揽7金,成为本届世锦赛的风云人物。当人们还在费力寻找谁是菲尔普斯接班人时,德雷塞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各大媒体的版面和头条。江山代有人才出,可这人才出现的速度,也实在太快了吧。

  搭着菲尔普斯等队友的顺风车,德雷塞尔去年在里约拿下两枚奥运金牌,只不过当时的他在巨星云集的美国游泳队中,可以说啥都不是,但仅仅一年过去,他就实现了对短距离自由泳和蝶泳的绝对统治。正如费德勒完美接班桑普拉斯一样,德雷塞尔在菲尔普斯退役一年后,就成为男子游泳的下一位统治级人物,而且同样美国人的身份,同样的多线作战霸气十足,德雷塞尔活脱脱地就是一个菲尔普斯的翻版,泳坛完美过渡到新的阶段,哪怕德雷塞尔擅长的短距离单项其实和菲尔普斯的主项基本上没什么交集,也完全不妨碍他成为新一代的泳坛天王,而且是以菲尔普斯作为标准的大神级人物。

  菲尔普斯本人对于德鲁塞尔非常认可。

【德雷塞尔≥菲尔普斯

1、对抗强度&体能。同样的世锦赛7金,相比10年前的菲尔普斯,德雷塞尔显得更为疯狂。对于参加至少七个项目的选手而言,没有超强的体能根本办不到。本届世锦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德雷塞尔连续拿下50自和100蝶冠军后,又作为接力第一棒游了男女混合4*100自决赛,一晚上连续三场高强度的冲刺,德雷塞尔竟然全部顶住了,一日拿下三金,而且这两个单项从半决赛到决赛,基本上是在一个比赛日背靠背出场,中间只隔了一个女子单项,对选手体能的要求极高,不过德雷塞尔却用一场场绝对优势的胜利,宣告自己成为短距离自由泳和蝶泳的绝对统治者。遗憾地是50蝶决赛,德雷塞尔在半决赛打破全美纪录的情况下,决赛突然短暂丢掉状态只获得第四,否则他就将成为单届世锦赛的八金王,从而超越菲尔普斯的神奇纪录。而菲尔普斯10年前的世锦赛7金之旅,7项决赛分别在不同的比赛日,而北京奥运狂揽8金时,为了配合他创造历史纪录,赛程的安排也做了调整,只有200蝶和一个接力决赛在同一日进行,如果只算决赛日的比赛强度,德雷塞尔无疑要胜出一筹。

  德鲁塞尔一日三金,而且连续两天背靠背出战6次。

2、上升势头&爆发力。与10年前早已成名的菲尔普斯相比,德雷塞尔的崛起实在太过迅速。2015年喀山世锦赛,德雷塞尔甚至还没有入选美国队的资格,去年里约奥运也只是作为接力队成员出战,虽然随队获得4*100自和4*100混接力两枚金牌,但他只是在预赛中出场,决赛根本轮不到他为美国队效力。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德雷塞尔就从一位国家队的边缘人物,蜕变为豪取七金的绝对霸主,这蹿升速度远胜当年的菲尔普斯。菲尔普斯10年前在墨尔本世锦赛独揽7金之前,早已是奥运6金王和世锦赛10冠得主,单届7金只是厚积薄发的结果,但德雷塞尔,则完全是火箭炮式的让你应接不暇,来不及反应就给泳坛扔下了一枚原子弹。

  两人身材比例类似。

3、身体条件&天赋。能够成为世锦赛七金王,德雷塞尔的身体条件和超强的天赋,是完全可以想象的。身高191公分的德雷塞尔,有着为游泳而生的体格,他在水下可以很自然地让身体保持最佳水位,再加上惊人的弹跳力和罕见的爆发力,都让他在出发和转身时具备绝对的优势。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出德雷塞尔在出发时就甩开对手,一个转身就将对手抛离,这当然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与菲尔普斯大手大脚天生腿短身长臂长相比,德雷塞尔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接近鱼的身体,擅长短距离爆发项目的他,已经可以将“鱼雷”的称号从索普手中夺走。

  菲尔普斯的身材是人类中最近鱼的。

4、科学训练&努力。无与伦比的天赋配上后天不懈的努力,这才是德雷塞尔与菲尔普斯一样震惊泳坛的关键所在。菲尔普斯10岁开始,训练就是每天早上5点起床,每周训练6-7天,每天水中1万多米每周8万米的节奏,这样的训练强度,才让他日后破纪录疯狂揽金的旅程,看起来毫不费力。在刻苦训练方面,菲尔普斯也绝对是世界顶尖。而德雷塞尔对待训练的态度,也永远是最认真的一个,他会在每次训练后,记下身体每一块肌肉的感觉,写下每一次划水所期望达到的效果。在对待训练上,德雷塞尔一丝不苟,甚至会随时冲上岸,写下在训练中的灵感与想法。天赋让德雷塞尔的游泳生涯顺利起步,但后天的努力才是让他走得更远的重要因素。

    阅读本文的朋友还阅读了:苏州未来足球

posted @ 2017-08-01 19:45 尔雅 阅读(18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7年7月30日 #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培训,健身教练是一个崭新的,朝气的朝阳的行业,现在很多的90后非常喜欢从事这个职业,从事健身教练不仅仅可以把身材锻炼的很好,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

其次就是现在在健身房里面有很多美女,所以很多90后的小伙,都是比较喜欢有美女聚集的地方,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异性相吸的。不仅仅是因为如此,现在的健身教练工资也是非常高的。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的费用是在300到500之间的,然后健身教练的提成是在百分之五十左右的,这样计算下来,健身教练一个小时的费用就是在150到250之间的,这个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另外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的培训主要是证书的培训,通常培训时间是七天的,培训完之后就会进行参加考试,考核通过之后颁发证书,但是考核完到下证书,这段时间大概是在两个月左右的,毕竟全国那么多人都考核,不可能当时考当时下,因此想要当健身教练,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健身教练学习,健身技能交流,请加微信:13581947390

阅读本文的朋友还阅读了:苏州未来足球

posted @ 2017-07-30 14:42 尔雅 阅读(6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特评:举办体育教师培训有利于中国式摔跤进校园

  法制与新闻客户端讯 文/向边南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指出,首届中国式摔跤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将于8月初在根河正式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体育教师将一同参加并接受中国式摔跤的相关培训。

  这被认为是“中国式摔跤在全国范围内走进校园”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体育教师培训并没有“单兵突进”,与之几乎同时举行的还有中国式摔跤夏令营。

  

  结合两件事情,很容易看出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式摔跤的重视程度。

  但是,在十多年的沦落之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压根没有听说过中国式摔跤。即便了解中国式摔跤的,也觉得它已经不再是精神必需品。

  直白来讲,中国式摔跤满足不了年轻人的真实需求,即便再如何渲染它的历史传承,大部分年轻人依然会淡定如常。不够时尚潮流,不好玩,不赚钱,是大部分年轻人的借口。

  至于学生父母,也大抵如此。更何况,在竞争意识主导的今天,家长担忧孩子在未来的“拼杀”中失利,或主动或被动地产生攀比情绪,其培养孩子的目的无法完全聚焦在教育上,而是跟上“最前面的队伍”。

  当然,中国式摔跤夏令营和中小学体育老师培训绝对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千万不能满足于 “自我安慰”。

  需要强调的是,不能把此次夏令营和培训单独拿出来讲。说它将推动中国式摔跤立刻走进校园是不负责任的。大家都清楚,中国式摔跤的发展离不开体育总局和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的指导,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所有人同心协力,才能真正推动中国式摔跤走进校园,才能让校园真正接受中国式摔跤。

  当下的中国体育正在大力改革,体育如何带动民族活力,是摆在所有人面前亟待探索和解决 的问题。如果一个体育项目,可以让群众在享受健身的同时,能实现自我素质的提升,那这个体育项目必然会吸引社会的目光。

  内容来源:法制与新闻客户端,转载请注明来源

        阅读本文的朋友还阅读了:苏州未来足球

posted @ 2017-07-30 14:15 尔雅 阅读(9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7年7月23日 #

北京女足将与法足协合作 将在国内建立足球学校

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昨日在先农坛体校宣布,将与法国足球协会展开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初步达成了为北京女足引进更多先进国际资源,为北控凤凰女足储备有效后备力量。同时双方也达成共识,将在国内建立足球学校,尤其是有意将先农坛打造成法国著名的克莱枫丹足球培训基地。

  自2016年11月18日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成立以来,在俱乐部的努力下,球队逐渐步入职业化、市场化、商业化的正轨。北控凤凰女足上半年启动了对先农坛球场以及草坪的改造计划,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完成,以实现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届时,北京女足的主场将从朝阳体育中心回到先农坛体育场。

  昨天,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庭喆先生透露,改造先农坛体育场草坪计划是按照法国足协提出的,欧洲标准的最高水平草坪计划。张庭喆表示,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球队的形象建设、球迷的开发和俱乐部的宣传推广。俱乐部提出了“阳光梧桐计划”,与京城三十余家学校开展了足球进校园的活动。“我们北控凤凰女足是‘凤凰’,我们还要有‘梧桐树’,阳光梧桐计划就是希望体教结合的同时,加大推广北京女足,吸引更多的凤凰来。”

  如今,北京北控凤凰女足率先吸引了“高卢雄鸡”法国足协。昨日,法国足球协会中方负责人罗姆尔德来到先农坛,代表法国足协与北控女足签署了合作协议。罗姆尔德表示,法国足球协会很重视女足也很重视中国女足。法国女足联赛有16支球队,其中里昂与巴黎圣日耳曼是职业球队。去年的欧冠女足决赛也恰是里昂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实现了法国女足德比。如今法国女足正在征战女足欧洲杯,她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法国是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地,目前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也是法国人,罗姆尔德认为中国女足肯定会打入下届女足世界杯。

  法国足协日前已在中国成立办公室,法国足协无论是在球员还是在教练员培训方面都拥有良好的品质,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因此通过此次与法国足球协会的合作,北控凤凰俱乐部希望实现:提升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的整体战术水平、由法国足球协会推荐优秀外援,加入北控凤凰俱乐部,参加女超联赛、为球队以后去法国集训比赛建立输送通道,并为球员和教练提供优质服务、引进法国足球顾问团体,提升北控凤凰俱乐部教练员执教水平以及根据未来联赛成绩的目标要求,由法国足协推荐合适教练组人选等目标。

  9月先农坛体育场将重新成为北京女足的主场,而届时北控凤凰女足俱乐部也将坐落在先农坛内。法国足协昨日还透露,有意将闻名世界的克莱枫丹训练基地训练设施、方法引入到先农坛,力争未来将先农坛打造成为中国女足的克莱枫丹训练基地。

  目前北京女足正在征战女超联赛,球队目前排名八支球队的第6名。8月份,北京女足还将进行全面封闭集训,集中力量为备战全运会做最好的准备。此次北控凤凰俱乐部与法国足球协会的战略合作得到了益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引荐协助。

posted @ 2017-07-23 11:08 尔雅 阅读(6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精武门综合格斗半决赛称重仪式现美女选手对决(图)

  来自俄罗斯的莉莉娅·阿美妮娃将对决中国“软萌妹子”刘洁 索有为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索有为)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半决赛的赛前称重仪式,7月22日在广州市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中外高手齐聚广州将大展身手。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广州大象体育独立运营。在精武门个人争霸赛八强赛的强势开战之后,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即将上演更加残酷的厮杀。

  来自瑞安俊美搏击的伊布格勒(左)幽默登场 索有为 摄

  八强赛中突出重重围剿的优秀运动员再度聚首精武门称重仪式,对手相见颇有些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但来自瑞安俊美搏击的伊布格勒在称重的时候扬起双手,大喝一声,而在合影的时候,对手王林摆出一个防守的手势,伊布格勒则调皮地深蹲着正脸仰望,这一动作让现场人员忍俊不禁。

  一头飘逸的短发加上精致的脸庞,来自俄罗斯的莉莉娅·阿美妮娃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而她的对手是一位中国的“软萌妹子”刘洁,外表看似假小子的她实则温柔细腻、低调内敛,这两位美女之间的“大战”将是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罗曼·卢森科和奥列格·卢森科,是兄弟二人,将分别出战羽量级(66KG)和次中量级(77KG)的比赛,兄弟俩风格迥异,哥哥罗曼略带张扬,而弟弟却谦逊内敛。

  据悉,本次半决赛将于7月23日晚在广州市番禺英东体育馆开战。(完)

posted @ 2017-07-23 10:14 尔雅 阅读(6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7年7月19日 #

足球后卫技巧

足球​后卫技巧有以下几点:
       1、始终站在球门一侧,与对手保持适当距离和一定角度,既能看到对手的动向,又能看到球的发展嘎嘣。
  2、始终保持位于球门的一侧,绝不能站在进攻队员和球之间。如站在进攻队员和球中间,看不到对手跑位,就无法选择正确防守位置,就是通常说的看球不看人。
  3、防守中切忌盲目出脚抢球,会十分容易被突破,时机的选择至关重要。
  4、当球离所盯对象较远时,距离保持在既能及时靠近干扰对手,又能在过顶时先于对手得球,保持大概1米作用距离。
  5、精力集中,做好抢断所有传球不准或球速慢的来球准备,如不能阻止对手背身拿球则不让其轻易转身;如果对手已转身拿好球,不要盲目出脚抢球,边退守边延缓,等待队友支援和抢断时机。
  6、边路防守对手突破时采用侧身站立,身体稍微下蹲双手自然张开保持平衡,前脚掌着地,利于任意脚蹬地启动。这个动作非常管用,很好解决转身慢的劣势,要点是不要被对手假动作迷惑,只对球的运动做出脚步调整
  7、进攻队员拿球后采取变速变向或假动作过人,这时注意力集中看球,不受对手身体动作影响,只对球的移动做出反应,同时以球、自己、己方球门中轴线为标准随时碎步调整位置。
  8、后卫在防守中讲究干净简练,不能控好球的情况下一头一脚。如在对方逼抢下,尽量把球踢向高处远处,甚至踢出边线底线也比盲目带球传球失误被对手抢断好。
       以上个人愚见,真本领还得看人家专业的:www.weilaizuqiu.cn
 

posted @ 2017-07-19 18:39 尔雅 阅读(105)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2年1月6日 #

长尾关键词拓展方法总结

长尾关键词的特征:
1.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一般都比较长。
2.流量较小,数量非常多,甚至大多数词还没有被挖掘出来。
3.占有全网站流量比例的60%-90%左右。
4.长尾关键词竞争度较小,容易做SEO排名。
5.获得流量的页面通常是文章页、栏目页面、TAG页面。
长尾关键词的拓展方法  
1、百度指数工具,(可申请账号)监控自己关注的某些词汇。   
2、从百度搜索框获取,百度相关搜索。   
3、辅助工具:追词网、莫大数据。
4、51啦、cnzz等统计器工具,收集时间段关键词。   
5、百度竞价后台系统会推荐相关关键词。   
6、百度竞价后台的关键词查询工具。   
7、地域拓展法:如:SEO,东莞SEO、上海SEO、北京SEO等。   
8、季节拓展法:如:鼻炎,可以拓展为夏季鼻炎注意事项、春季鼻炎注意事项等。   
9、职业拓展法:如:如何预防前列腺炎,可以拓展为司机如何预防前列腺炎、教师如何预防前列腺炎等。   
10、性别拓展法: 如:去痘方法,可以拓展为男士去痘方法、女性去痘方法、男孩去痘方法等。   
11、用户思维习惯法:汽车坐垫哪个好、哪里买、哪里可以、怎样、如何、怎么、多少钱、哪里好、最好的、哪里便宜等。   
12、百度风云榜:top.baidu.com/ ;谷歌热榜:www.google.cn/rebang/ 。   
13、商务通、53kf、乐语live800等软件下载关键词。
14、关键词询问拓展法,例如:SEO研究中心关键词,可以拓展为报名SEO研究中心培训班什么样?
15、对比关键词法,例如:你是A企业,你竞争对手是B企业,就可以组合 A和B到底哪个好?
16、百度知道,搜搜问问等问答平台。
17、分析同行网站关键词。
18、网民搜索意图,举例:以“减肥”为目标关键词,“我要减肥,减肥用什么药”都是通过网民搜索意图拓展。
19、质地 特点 功能,举例:以“汽车”为目标关键词,“敞篷汽车”是根据该产品特点拓展的长尾关键词。
20、应用领域和地域,举例:以“**”为目标关键词,“工业用途**”是根据应用领域拓展的。
21、品牌名称 通用型号,举例:以“手机”为目标关键词,“NOKIA5230手机”是根据产品品牌名称和型号拓展的。
22、商业模式,举例:以“童装”为目标关键词,“童装批发市场,童装代理商,童装品牌加盟”都是通过商业模式拓展的。23、服务方式,举例:以“SEO”为目标关键词,“SEO培训,SEO外包”是通过服务方式拓展的。
24、企业性质,举例:以“英语培训”为目标关键词,“,英语培训中心,英语培训学校”都是通过企业性质拓展的。
25、销售模式,举例:以“儿童按照座椅”为目标关键词,“儿童安全座椅购买,儿童安全座椅团购,儿童安全座椅导购”都是根据销售模式拓展的。

posted @ 2012-01-06 23:03 尔雅 阅读(15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1年7月10日 #

如何进行关键词分析?

     摘要: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7-10 11:14 尔雅 阅读(14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如何进行关键词分析?

关键词怎么确定?从这篇文章,我们可以大体了解选择关键词的基本思路:

1.选择符合自己实力的关键词
2.不选择流量太低的关键词

现在我们详细解剖关键词分析的过程:

1.了解行业概况
2.行业关键词集合
3.关键词竞争性分析
4.关键词发展规划和流量预计
5.确定目标关键词

了解行业概况

1.搜索行业主关键词,搜索结果前5页的网站基本上可以说明该行业的概括。比如:SEO 这个关键词排前50名的基本上都是非常专业的站点,而且绝大部分是主域名,域名中包含 SEO 的居多。
2.你所熟悉的站点,包括这个站点的建站时间、专业性、站点规模、主关键词等。比如对于 SEO 这个关键词,你熟悉 www.seowhy.com  那么它排在哪一个位置?
3.在行业关键词搜索结果的前10个站点,主要是竞价网站?行业网站?企业网站?还是个人网站?如果竞价网站和行业网站居多,则说明关键词商业价值强;个人网站,该行业大部分采用广告联盟形式,具有创新赢利模式者可以考虑切入;简单企业网站,则说明行业竞争性不强。

从这些方面,你可以大体把握行业概况。同理,你可以了解建材行业、减肥行业、旅游行业、有色金属、滤材行业等。


行业关键词集合

1.搜索行业主关键词,点击搜索结果第一页底部的更多相关搜索。从这里获得行业关键词的集合,做适当的筛选。
2.从百度指数获得每个关键词的每日搜索量。
3.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行业关键词,可以采用中文版 Google关键字工具。

关键词竞争性分析

1.从行业关键词集合中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包括:关键词相关性、关键词搜索量、关键词商业价值。
2.针对选择的关键词(我们称为二级关键词),按了解行业概况的方式了解二级关键词的排名概况。
3.二级关键词的竞争往往没有那么强,如果搜索结果第一页出现目录链接或内容页如:http://www.seowhy.com/5_71_zh.html 则可以确定为目标关键词之一。
4.需要对自然排名前5位的站点进行分析,包括SEO水平、主关键词、网站规模、建站时间、PR值等。
5.一般需要3-6个月时间的发展,你是否有这样的耐心?如果不能忍受这样的时间,则需要考虑竞争性更低的。

关键词发展规划和流量预计

1.确定一个可发展的主关键词,对网站流量的提升大有裨益。如:刚开始可以确定SEO优化为主关键词,将来随着网站的发展,SEO 的搜索结果中也会有好的排名。
2.关键词的发展规范,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层次。如:快速减肥方法 与 减肥 是一个很大的层次,但与快速减肥、减肥方法可以很好过度。
3.流量预计是一个需要经验的活儿,一些关键词虽然每日搜索量很多,但流量主要被前三(后二)或竞价网站“拦截”。
4.对于大型行业网站,这个步骤是显得非常重要。

确定目标关键词

以上的分析,基本上可以帮你确定目标关键词了。对于主站(主域名或说首页),往往可以确定三个目标关键词。目录页、内容页的关键词可以以此类推。

posted @ 2011-07-10 11:12 尔雅 阅读(11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仅列出标题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