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网站优化

嘉兴网站优化记录seo优化过程中的点滴

精武门综合格斗半决赛称重仪式现美女选手对决(图)

  来自俄罗斯的莉莉娅·阿美妮娃将对决中国“软萌妹子”刘洁 索有为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索有为)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半决赛的赛前称重仪式,7月22日在广州市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中外高手齐聚广州将大展身手。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广州大象体育独立运营。在精武门个人争霸赛八强赛的强势开战之后,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即将上演更加残酷的厮杀。

  来自瑞安俊美搏击的伊布格勒(左)幽默登场 索有为 摄

  八强赛中突出重重围剿的优秀运动员再度聚首精武门称重仪式,对手相见颇有些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但来自瑞安俊美搏击的伊布格勒在称重的时候扬起双手,大喝一声,而在合影的时候,对手王林摆出一个防守的手势,伊布格勒则调皮地深蹲着正脸仰望,这一动作让现场人员忍俊不禁。

  一头飘逸的短发加上精致的脸庞,来自俄罗斯的莉莉娅·阿美妮娃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而她的对手是一位中国的“软萌妹子”刘洁,外表看似假小子的她实则温柔细腻、低调内敛,这两位美女之间的“大战”将是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罗曼·卢森科和奥列格·卢森科,是兄弟二人,将分别出战羽量级(66KG)和次中量级(77KG)的比赛,兄弟俩风格迥异,哥哥罗曼略带张扬,而弟弟却谦逊内敛。

  据悉,本次半决赛将于7月23日晚在广州市番禺英东体育馆开战。(完)

posted on 2017-07-23 10:14 尔雅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