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开车和电动车相撞:路窄,平常如果左右两侧有电动车通过,我就刹停。 
今天左前方,一个人牵着狗走路,后面跟着骑电动车的。右前方小区门口,
我把脚放在脚刹上,刚朝右看了下,和左边摩托车碰了,我把玻璃放下来后。
那人说:你撞我干啥,你车子朝右打一把就过去了,
我发现他车子离左边的路边,我就说你留那么宽,骑在路中间啊
我估计是:他以为,他朝牵狗人和我车子中间夹下,我就朝右打方向,然后大家都过去了,其实右边是小区门口,我还没看清,怎么能打方向盘。
总之,大家互瞪两眼,各自走了,回家一看,车子漆皮掉了两块。我想,如果对方脚受伤了,那怎么办?
posted on 2021-05-07 09:42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1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