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小郭: 老搞些没用的:
编译uboot    【不搞行不行,ocn没要求】
分区,          【不搞行不行,ocn没要求】
备份机制,   【不搞行不行,ocn没要求】
签名验签       【不搞行不行,ocn没要求】,副作用极大,延长启动时间。
ocn测试用例【没贡献】


daiping:失误点
我们最后一次送测ocn的oam升级文件,居然自己不测试,直接送测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不操心,别人肯定想不到的。


chenwh: 失误点
一次是把git上的文件全部修改了。
目前还没有其他把柄被抓住。

ji:失误点
送测ocn 总共要送8个文件,web升级,Oam升级,高低版本的。
每个文件测试需要重新彻底刷机,写号,切模式,至少搞4次,看版本的
做事的时候没有列表,被人一打搅,不知道做到哪一步了,糊涂了,肯定有失误了。

chenhl:失误点
做的事情太多,太杂,不精益求精: 自己的出的版本出现segment fault, 自己都不验。
贪多必错,求快必错


mo:失误点
送测ocn 这么大的事情,不彻底抓大局,老关注sla等这种嘎啦果问题。
每个机器型号核对过么?估计没有,那天都着急的不行。

pengbo:失误点
老占一角:某一点做的太深,没能控制住整体节奏。
posted on 2020-08-29 12:01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4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