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赢 者 通 吃

 

锲子

在一个狗穿衣服人露肉的年代,人性的贪婪和自私拉开了序幕。

老大打电话给小弟:你们丰田车在我们这边闯祸了死了3个人,赶紧过来处理。

小弟赶紧派丰田章男去老大那边鞠躬道歉,巨额赔款。

 

前一阵,小弟打电话:老大:你们的飞机掉下来两架,死了300人,那些人命也是个命啊,先不提赔钱,先发个道歉声明算了,否则国际上面子过不去。

 

老大不高兴的说,西毒欧阳锋说过:我下的毒谁人敢解,又谁人能解。

小弟:老大能否说明白些?

老大:那个国家不听话,我就让那个国家的win7,win10,安卓,全部蓝屏。

小弟:怪不得你们还股票大涨,订单激增。

 

小弟:最近我们在举办人银行卡识别,车牌识别,人工智能大赛,请老大参加下,有红包拿。

老大:对你们那幼儿园水平不敢兴趣。不过我司李科在研发导弹防御系统的时候,做过一个apk小工具,安装你们手机上,绝对能拿第一。

小弟:啥功能,怎么这么强大?

老大:摆一千万张银行卡,在面积一平方米,高一米的桌子上,在10秒钟之内用手把所有卡推下桌子。用手机拍摄下落过程中的银行卡,在所有银行卡落地之前,APK识别他们。识别率99.999999%

小弟:你们怎么做到的?

老大:apk 仅仅是区块链的传输通道,后面是5G + 云计算,我们寻找全球的空闲的肉鸡的cpu 帮我们计算。

小弟:老大牛逼,我自己实现拉格朗日,霍夫变换,斐波那契,cpu都30%了。

 

小弟:清明节放假三天,老大去哪里玩。

老大:忙着在家写人脸识别小工具呢?

 

某天,小弟发现自己的脑袋掉在地上了。

 

画外音:姬某人的座右铭是 一天不学习,脑袋搬家。

 

全剧终

posted on 2019-04-05 09:48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