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猫眼视频的下一步:
目前主要有杭州智诺,上海移康两个,那个看道的qq物联的视频,还没有研究过。
公共接口都可以做成rtsp的接口,即无论在手机上,还是dvb的apk上,都可以用rtsp的client端去播放视频,
目前的视频都是h264的,音频都是pcmu的。都是分两路的socket进行传播的。
无论在dvb上还是手机上,设计上都有三个文件:
1,ServiceProxy:为服务程序,常驻内存,获取和检测IP变化,获取门铃按钮消息,启动播放video_play程序。弹出提示信息。
2, congfig.ini :  IP_address: 保存上次或者最近使用IP地址和mac地址 列表,user+name, rtsp_urL.sn号。
3,Video_play: 播放正式视频,支持视频录制(发消息给是后台服务器,让后台服务器去录制)
针对:多个厂家的设备,仅仅config文件不同而已,视频都走RTSP。
zhi_nuo_config_大门外_摄像头1.ini 
zhi_nuo_config_大厅_摄像头2.ini 
yi_kang_config_猫眼视频.ini 
视频转发:
目前使用live555的rtsp_proxy进行转发,测试成功。
WebRTC ,avplay 待研究。
posted on 2016-12-11 13:50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