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发送时间: 2010年4月24日 3:19

主题: 答复: 关于DVT-6020EU-NGV台山版的小包装盒改进措施意见

 

 

请见红字部分答复,谢谢!


 

王经理,您好!

    本人很荣幸能够又一次到台山有线仓库进行体力锻炼!相对于上一次500台的电源板更换锻炼课程来看,此次的400台贴牛皮纸锻炼课程貌似要轻松不少。不过在锻炼课程开始之前,我想跟您确认几个事情,望能尽快答复:

1. 台山有400台机器,一个盒子贴2张牛皮纸,共需要400×2=800张牛皮纸,向台山只发送800张牛皮纸是否足够?如果牛皮纸因有损耗而不够用,剩余的包装盒该如何处理?

非常感谢您和台山项目组的伙伴们为全景产品所付出的努力,也非常感谢您的细心 —— 我今天下午布置给印刷厂的任务其实是做1100张不粘胶牛皮纸,其中880张发台山,220张发金陵工厂。

 

2. 您在确认小包装盒领料错误的时候是否同时确认过大包装箱(我不知道大包装箱上是否有OCN的LOGO)?如果也存在同样问题,该如何处理?

大包装因多次运输,已经破损,本次返工翻新,是协调供应商帮忙暂新做了105只大包装运输箱(上面没有OCN LOGO)。

 

 

3. 牛皮纸何时能够寄到台山?希望能够在下周一送到我手中!上次的封口贴就是在我们离开台山之后才寄到的,我这次来台山才从酒店前台处拿到那批封口贴。

 

我今天已特别关照印刷厂——昌新龙印务本周日(即明天)中午12:00前,叫顺丰快递(4008111111)的加急件寄出,他们绝不会像上次的上海闻新供应商那样太不重视全景(手上明明有封口条的现货,却晚了两天寄出,最后还图便宜找了一家大兴的快递公司,破天荒地寄了6、7天才到)

 

台山有线的人大概还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如何向他们启齿,我还在纠结。不知道朱主任是否会对着我再次说出“垃圾”这个词,不知道余工、吴工他们会用怎样的口吻来嘲讽我们这几个“粘帖工”。这些倒也罢了,只是白亏了我今晚培训时在他们面前拍着胸脯吹捧我们的6020EU说:“您放心,我们这个盒子绝对不会再有问题了!!!”

 

我为本次技术部在BOM管理上的漏洞给客户造成的负面影响和给大家带来的工作不便,向各位表示十万分的歉意!!我们将加强相关环节人员的责任心教育,鞭策和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努力提高产品的总体质量水平。也敬请同事们继续帮忙做好客户工作。

 

再一次致歉和谢谢大家!!

 

     Wang

Best  Regards  

 
-------------------------------------------
 

posted on 2011-11-15 21:15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6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