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s,mpeg2 decoder and analysis

分析工具,免费下载.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68 评论 :: 0 Trackbacks

 1,东东前几天问过这个事情:

 如果监控网管部署了 30 台盒子,没几天,股票二期就做好了,那就要把30台盒子全部收回后,全部另烧录新程序。能不能一次烧录盒子。
 
对策: 加班完成项目,多次测试,减少问题,有可能一次发盒子。

2,zhang de zhi 的出现,减少了这个可能性:

 1,已经出现的问题:但还没有找到原因去重现:
  a ,乱码的问题,
  b, run time error,导致程序崩溃。

 2,ftp的头端的数据股票源:内容是动态生成的,还没有任何调试环境。
 
3,zhang li juan ,明天又要请假:
 
 万一 zhang di zhi需要问题配合,又要等到后天。

另: 我作为项目经理:找zhang de zhi 修改个bug,章说没有时间做,搞的他象国家总理一样忙,别人调试又找不到人。
  当zhang de zhi有时间的时候,zhang li juan没有时间。  (zhang li juan 忙 OCN现有项目)
  当zhang li juan有时间的时候,zhang de zhi没有时间。(zhang de zhi 忙 市场部门的事情)
 
  现在 关键是   zhang de zhi 这部分 需要大量的时间调试,写code 和 去OCN做现场测试。

   如果可以说 zhang de zhi 忙死的话,那 liu juan 就是闲死了,因为她都被借到别的项目组,做其它事情了。

以上是 quan jing的项目管理流程。


 

posted on 2011-10-25 16:29 TS,MPEG2,dvbc专家 阅读(7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