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商机赚钱14法


商机无论大小,从经济意义上讲一定是能由此产生利润的机会。商机表现为需求的产生与满足的方式上在时间、地点、成本、数量、对象上的不平衡状态。旧的商机消失后,新的商机又会出现。没有商机,就不会有“交易”活动。商机转化为财富,必定满足五个“合适”:合适的产品或服务,合适的客户,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合格的渠道。     
    商机无论大小,从经济意义上讲一定是能由此产生利润的机会。商机表现为需求的产生与满足的方式上在时间、地点、成本、数量、对象上的不平衡状态。旧的商机消失后,新的商机又会出现。没有商机,就不会有“交易”活动。商机转化为财富,必定满足五个“合适”:合适的产品或服务,合适的客户,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合格的渠道。目前我们能认识的商机大致可归结为14种:
    1、短缺商机物以稀贵。短缺是经济洋行牟利第一动因,空气不短缺,可在高原或在密封空间里,空气也会是商机。一切有用而短缺的东西都可以是商机,如高技术、真情、真品、知识等。     
    2、时间商机     
    远水解不了近渴。在需求表现为时间短缺时,时间就是商机。飞机比火车快,激素虽不治病却能延缓生命,它们都有商机存在。     
    3、价格与成本商机     
    水往低处流,“货”往高价上卖。在需求上的满足上,能用更低成本满足时,低价替代物的出现也是商机,如国货或国产软件。
    4、方便性商机     
    江山易改,懒性难移。花钱买个方便,所以“超市”与“小店”并存。手机比电话贵,可实时性好,手机是好商机。     
    5、通用需求商机     
    周而复始,永续不完。人们的生存需求如吃、穿、注行每天都在继续,有人的地方,就有这种商机。     
    6、价值发现性商机   
  天生某物必有用。一旦司空见惯的东西出现了新用途定是身价大增,板兰根能防“非典”,醋能消毒,涨!赚!
    7、中间性商机     
    螳螂捕蝉,麻雀在后。人们总是急功近利,盯住最终端,不择手段。比如挖金矿时,不会计较卖“水的”的价格,结果黄金没挖着,肥了“卖”水的。     
    8、基础性商机     
    引起所有商机的商机。对长期的投资者来说,这是重要的。如社会制度、基础建设、商业规则等,中国在加入WTO之后的五年内,将重排一系列商机。     
    9、战略商机     
    未来一段时间必然出现的重大商机。时间倒流。20年前,中国人面临着这种商机,今天出现了“下岗”和“致富”的天壤致富之别,就是后者主动“下岗”,利用了这个商朵。     
    10、关联性商机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由需求的互补性、继承性、选择性决定。可以看到地区间、行业间、商品间的关联商机情况。     
    11、系统性商机     
    发源于某一独立价值链上的纵向商机。如电信繁荣,IT需求旺盛,IT厂商赢利,众多配套商增加,增值服务商出现,电信消费大众化。     
    12、文化与习惯性商机     
    由生活方式决定的一些商机。比如:各种节日用品、生活与“朝拜”的道具。     
    13、回归性商机     
人们的追求,远离过去追随时尚一段时期之后,过去的东西又成为“短缺”物,回归心理必然出现。至于多久回归,看商家的理解了。     
    14、灾难性商机     
    由重大的突发危机事件引起的商机

如果您看好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前景,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个项目,一个新商机,一个赋予高附加产值,一个可以让您成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人的好项目!

   运营项目的结果只有三个可能性:
   一、 赚钱 二、 不赚不赔  三 、亏损    您的努力和付出直接影响你的结果!
 
 想了解好项目的,想尝试新商机的,希望投资不大前景看好的,希望减少投资风险的朋友,请留下E-mail地址或QQ,并注明您的所在城市,我会发送相关的项目资料。
  
 请各位朋友先到我们的网站看好(www.donic.cn),你如果很有兴趣可以直接在网上向我司的专业人员咨询。
 
 不过请了解,没有一个项目是能保证不需您努力就能赚钱的,没有一个项目可以让您一夜爆富的,我们只能尽量降低您的创业风险,与我们共同成长,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