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家长的BLOG突破百万访问量!!  

   高考将至,孩子们厉兵秣马,压力重重,而家长承受的压力绝不亚于孩子。最近,网上一个名为高三家长博客圈出人意料的火爆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这个高三家长博客圈从它成立到现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已经有超过100万人次的访问量。心理学家表示,这是运用倾诉来减压的方式。

   专家说,要给孩子减压,首先家长自己要减压,让自己和孩子一起带着平常心面对考试。

  最近,网上一个高三家长博客圈十分火爆。这个高三家长博客圈成立短短一个月,已经有了超过100万人次的访问量。这个博客圈为什么能这么火爆呢?

 “高考哪里是在考学子啊,简直就是在考家长呢,学子累脑,家长累心。”

   去年10月26日,一位叫蓝水怡的网友在新浪开了一个个人博客。博客的名字叫做“儿在高三”。

 蓝水怡说,当初她想给孩子留一份她认为是珍贵的纪念,比给他任何礼物都强。

  既不是名人,事先又没做任何推广,一个母亲关于自己高三儿子的日记非但没有被淹没在新浪的众多博客当中,而且在不到两个月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眼球。

  说起受到关注的原因,蓝水怡说:“我觉得和读者没有距离,因为我写的就是孩子特别真实的生活。这个孩子也上网玩,也不好好念书,也让他妈妈着急,这娘儿俩也吵也打,什么都有。所以大家觉得特别亲切。”

  今年3月,新浪教育频道邀请蓝水怡发起成立了高三家长博客圈。开始的博客圈有24位家长成员。短短一个月,这个博客圈的访问量从开始的二三十万飙升到一百多万,跻身新浪网人气最旺的博客圈之一。
  
    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了BLOG的好处,现在BLOG上面写什么的都有,而且人也越来越多,进入社会,进入家庭,进入每一个人的生活。你如果还没有BLOG,那你赶快也做一个吧,但是,做为21世纪BLOG2.0的基础要求,你应该给自己先买一个CN域名,这才是大趋势!

建自己的BLOG到:http://www.donic.cn

蓝水怡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lanshu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