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博客登顶Technorati!姓名域名势不可挡

看到(Micro Persuasion)博客网站的作者史蒂夫·鲁贝尔(Steve Rubel)今天的博客,提到“Xu, Jing Lei”,赶紧顺着链接走过去瞅,发现老徐的博客赫然在最为博客人士称道的Technorati一百排名榜上摘得桂冠!
http://www.technorati.com/pop/blogs/
而博客Sam Flemming则自嘲,说他一直以来的疑问“为什么在中国这么流行,每篇都有几千个回帖的徐静蕾博客不在Technorati前100名”,现在也终于得到了回答。
前些天,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家专栏作家盖伊·川崎(Guy Kawasaki)的博客进入Technorati时是那么地高兴,连珠炮似地感谢全世界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还同Technorati的头Dave Sifry以Technorati一百的体恤合影。
那么老徐博客是不是也该有的表示?嗯,好像没有动静。想想也是,老徐的一千万点击112天就轻松达到,两千万点击也不声不响到就逾越了。除了《老徐的博客》的销量还不是天量火爆之外,徐同学的博客可谓或全功于一役!博客大丰收!
也使我等名副其实的草根博客,再次认识到即便是还算“新鲜”的博客世界,名人还是在坐飞机飞行。
再看看Technorati的博客世界的状态报告,中文博客数量已经位居日文,同整个英文世界的博客几乎并列第二,就知道我们中国人生猛起来是很厉害地:) 预计几年之内,中国不仅是最大的产品生产加工出国国,也将是最大的博客出品国。
虽然现在Dave Sifry在欢迎亚洲博客的大幅增长,但过不了多久,恐怕Technorati就要像世界乒乓协改变比赛规则来限制中国选手一样,改变算法来降低我们博客海洋的波涛。或者,为广大华人博客同志们单独建立一个排名也未可知。
徐博的点击已经2853万了,眼瞅着就过三千万。虽然老许博客里“闺蜜”和“斗地主”占领了大比例的格子,但毕竟博客世界里,有看客才是硬道理!有回应才是真正的2.0!
您可用自己的姓名、昵称或英文名注册一个CN域名。如:“xujinglei.cn”域名,指到徐静蕾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xujinglei)。 让别人记住你的时候,就知道如何去访问你的博客了!
访问http://www.donic.cn/host/     还有个人博客网站专用网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