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特色应用一二三

网络大潮风起云涌,作为一亿网民中的一分子,你是否已经学会了互联网上的生存和生活方式?当CN域名成为网民在互联网上的新一代“身份证”,你是否也拥有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拥有了一个伴随终生的网络ID?
 
OK,紧握你的网上身份证,我们开始起航缤纷的网络应用。
 
 
博客应用
 
你也是一名博客吗?或者正在准备开始自己的博客生涯?既然要做一名最酷的博客,没有自己的独立域名怎么行。传统的一大串“ http://blog.sina.com.cn/m/blogdomain ”地址如何简单快速的告诉你的朋友,让他们记住你的博客?现在你只需注册你自己的一个CN姓名域名,一切全部迎刃而解。
 
著名演员、导演徐静蕾的“老徐博客”便已经启用了xujinglei.cn。
 
 
 
个人页面应用
 
除了博客之外,CN域名还适用于个人主页、个人相册等页面。你的爱情历程、你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等等,都可以通过爱人、宝宝姓名域名的应用得以最好的体现。
 
 
特色邮箱应用
 
时尚的你,是否梦想过拥有一个以自己姓名为后缀的终身特色邮箱?有了你自己的CN姓名域名之后,你就可以任意设立若干特色邮箱。例如陈伟拥有了“chenwei.cn”,他就可以任意设立mail@chenwei.cndad@chenwei.cnnews@chenwei.cn 等等。
 
 
网上商店应用
 
在淘宝或易趣上开了个小店,可又烦恼网店地址告诉别人记不住?用CN域名做标识,烦恼不再出现。用“zhenzhufang.cn(珍珠坊)”来标识你的网上小店,还怕别人记不住么?客户自然轻而易举找上门来
 
 
除此之外,将姓名域名送给爱人或客户……只要你有创意,你的CN域名便可做出各种特色应用!
 
 
提示:由于国人姓名的重名率很高,建议你迅速登录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网站(cnnic.cn),在页面左上角的“WHOIS查询”系统中查询你的姓名域名是否还在。

注册自己的CN 去www.don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