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ILLUMINATION 简称AI,是美国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光源研发生产的公司,AI公司是视觉光源最早的研究者之一。

美国Advanced illumination公司位于美丽的佛蒙特州(Vermont),专注制造各种LED照明光源。从90年开始,Advanced illumination公司就开始在机器视觉工业中开发可靠高效的LED光源,93年正式成立LED光源设计制造公司。Ai光源在世界机器视觉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声誉——产品线齐全,质量可靠,是世界上最知名的LED光源制造商之一。主要合作伙伴:Cognex、Keyence、NI、Omron等。  

Advanced illumination公司在产品上有以下几个特点:

(1) ai在为用户定制光源时,比其他led光源供应商的速度更快。
(2) ai公司开发并取得专利的evenlite对准技术可以使按位置设计出的led光源发出均匀的光;
(3) ai公司是机器视觉led光源制造商中第一个能制造rgb全彩色光源的公司;
(4) ai公司在光源中较早采用高电流高亮的led,ai公司用它生产的光源,比普通led制造的光源在亮度上要高2--3倍;
(5) ai公司可以为用户定制各种照射面大的led光源产品;
(6) ai公司有丰富的红外线与紫外线光源产品;
(7) ai公司有多款数字光源控制器,并带有控制软件,控制器连接pc,通过pc用软件可以对光源进行各种高度及颜色测试操作;
(8) 产品两年质保;AI光源是中国唯一提供两年质保的国外光源。
(9) 光源免费借用,并协助提供解决方案;

北京嘉恒中自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是AI公司在中国华北区总代理商,直接从美国购进优质产品供应客户。
欢迎来电探讨光源的应用问题
010-51665596转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