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fan's blog

正其谊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489 文章 :: 44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日,在家中装了opera新出的浏览器,个人感觉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进,增加了许多新特性。 没多久,我就喜欢了它的操作方式,它的操作方式是有别于ie和firefox的。 现在的这篇文章就是我在它的窗口下敲出来的。 一直在网上听说opera浏览器的兼容性不好,但在我使用过程中还可以,界面比在ie下没多大差别,了不起在字体上或在其它细节上有差别。 像语音控制这样的功能太华而无用,对我来说,它只是用来浏览网页的工具而已。 我现在已用它来作默认网页浏览器了。 强烈推荐这个浏览器。
posted on 2005-09-11 12:21 cyberfan 阅读(2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