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fan's blog

正其谊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489 文章 :: 44 评论 :: 0 Trackbacks

自从2004年从各种渠道我了解了博客后,我对此种交流方式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于是,我在博客中国上建了我的第一个博客,在不长的时间里,上面的浏览量迅速上升,排名也就不断靠前。但后来的一件事情让我的激情迅速冷确。博客中国进行了改版,期间我有几次均不能更新,而且改版后的界面我不喜欢,所以后来就没在上面添加文章了。我的第二个博客是我自已建立的,利用现成的博客程序创建而成,是基于asp技术的,但由于外国人设计的,有些设计我并不喜欢,但这毕竟是我自已在网上开辟的一块自留地,我还是很重视的。它的网址是:www.cyberfan.5151j.net。我的第三个博客是在msn space上开的,但由于空间限制的缘故,所以在空间满后,就无法更新了。现在的这个博客是我的第四个,这是我所见的功能最全面,最强大的博客,而且这个博客与许多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博客放在一起,让自已溶入社区中,这种方式我很喜欢。

我的博客风格是许多转帖的技术性文档,当然,我也有许多在学习电脑中的一些感悟和成长中的一些感受。而我所收集的许多技术文章是我在网络生活中,学习中收集起来的,个人感觉很有用,所以放在这个博客上面与大家共同分享。

posted on 2005-08-12 15:16 cyberfan 阅读(2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