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fan's blog

正其谊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489 文章 :: 44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我和单位的几个人到底下分社去撤并网点。在这个过程中,我走了一点弯路。 当我把撤并所的数据导出来后,拷到一台装有win98的电脑上,一开始用写字板编辑,后来用word编辑,但感觉不好,在往电脑里导入时,出错。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吃了中饭后,我到网吧把我带的editplus拷到他们的U盘上,再带回来安装,通过,再调整所号和帐号,顺利通过。 导入成功后,再把帐调平,以及其它的设置一一做到。 最后成功。 下午三点左右打道回府。
posted on 2005-09-08 18:26 cyberfan 阅读(3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起居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