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的技术日志

希望每天能努力多一点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84 Posts :: 9 Stories :: 2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怎样才能花费不多,又能讨女友欢心呢?

这里我教给各位男生一招,如果她喜欢看剧,就想办法把她喜欢的影视剧资源分享给她啦,特别是她正在追的剧。但怎么找到那些在各大视频网站都是收费会员才能看,而且也价格不菲的片源呢,那些就算找到了也没法下载并共享对不对,这里有办法,如下请认真看吧:

我这有院线同步上映的最新电影/电视剧,包括国内看不到,国外上映的电影,各大视频网站收费(会员)影视资源,各大网站未更新完的完结电视剧资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找不到的片子,价格基本1-8元哦,一份报纸的价格而已。价格绝对比你买那些视频网站会员来的便宜很多吧。购买后直接百度云分享片源给你,方便永久收藏保留。保你满意!以后保证大家有追不完的剧啦,加V信:qin1561860,每天朋友圈我都会更新最新电影和回顾一些经典影视剧,如果你喜欢看剧,那请关注我,不会让你失望。
posted on 2017-05-20 23:06 applezk's IT blog 阅读(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