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的技术日志

希望每天能努力多一点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84 Posts :: 9 Stories :: 2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用McAfee8.5屏蔽迅雷自动上传

本帖不讨论共享,只是探讨McAfee的妙用。
迅雷会偷偷的上传文件,所以开着迅雷你会发现网速减慢。即使在迅雷设置中将上传设为0,它也会上传占用带宽。
迅雷把你所有的下载文件的记录都存储到了系统盘下的Windows\system32\cid_store.dat里面,这样你每一次启动迅雷之后,立刻它就会从这个数据库里面读取内容,然后扫描上传.
关于迅雷上传的机制和一些分析,可以看看下面这个文章链接:http://www.cnbeta.com/articles/49275.htm
网上流传一个屏蔽迅雷自动上传的小工具,其实咖啡也可以做到。
设置如图,并不影响迅雷的正常下载。




posted on 2008-03-04 10:30 applezk's IT blog 阅读(10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安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