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的技术日志

希望每天能努力多一点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84 Posts :: 9 Stories :: 2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打开“任务计划”:
    在 Windows NT 4 上,双击“我的电脑”,然后双击“任务计划”。
    在 Windows 2000/XP 上,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任务计划”。
  • 双击“添加任务计划”,然后单击“任务计划向导”中的“下一步”。
  • 单击“浏览...”定位并选择 Vpdn_lu.exe 文件,然后单击“打开”。

    注意:SAV客户端和服务器的 Vpdn_lu.exe 文件的默认位置分别为:

    客户端:<drive>:\Program Files\Symantec AntiVirus\vpdn_lu.exe
    服务器:<drive>:\Program Files\SAV\vpdn_lu.exe
  • 在“执行这个任务”下,选择适当的日程安排(如“每天”),然后单击“下一步”。
  • 选择“起始时间:”、“运行这个任务:”和“起始日期:”,然后单击“下一步”。
  • 当前用户名出现在“输入用户名:”字段中。在提供的字段中输入该用户帐户的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注意:当通过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运行 LiveUpdate 时,请将该用户更改为 Administrator 帐户,并在相应的字段中输入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 选中“在单击‘完成’时,打开此任务的高级属性”选项,然后单击“完成”。
  • 一个标题为 vpdn_lu 的新对话框打开。在“运行”字段中,会出现 "c:\program files\SAV\vpdn_lu.exe"。在右引号后添加 /s。这将使 LiveUpdate 以静默模式运行。该命令行现在为:
    "c:\program files\SAV\vpdn_lu.exe" /s
  • 单击“应用”后,将提示您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 posted on 2008-01-31 15:25 applezk's IT blog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