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8,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ould not find make command: mingw32-make.exe in the build environment

打开 菜单栏的 tools->options->Qt4->versions 其中有一项MinGW为空的设置为 你安装MinGW时的目录(就是你安装qt-sdk-win-opensource-2009.01.1.exe 时的目录下的MinGW目录),如C:\Qt\2009.01\mingw,点Apply,Ok。
一切Ok,Run it,成功了。

No valid Qt version set. Set one in Tools/Options

意思是没有可用的Qt版本,你安装的只是一个IDE没有他的SDK等(或者其他什么,可能不专业,希望高手指点,本人也是刚学,苦于没人出这么基础的东西,把自己的过程写下来)。第一次没成功。

至于出现什么 no such directory 之类的问题,应该是你的QT安装目录里含有空格和汉字原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