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之无耻病毒

Posted on 2005-12-19 09:26 Raistlin 阅读(9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昨天lp的机器坏掉,叫我过去修。修好后看到她电脑上有个3721,我本人一向觉得3721这东西没用,就帮她卸载了,她电脑才128M内存,何必为没有用的东西浪费内存和CPU呢。
 
本来这好好的,没什么事。可俺就有个坏习惯,查看了一下C:\winnt\downlo~1\目录下的文件。这个文件夹在Explorer下是隐藏的,只能在命令行模式下看。一看了不得啊,一堆垃圾,看都不看什么的,直接 del /q *.*。提示CnsHook.dll CnsMin.dll正在被使用,无法删除。打开任务管理器,看到一个rundll32.exe的进程。俺第一反应是中病毒了。虽然本人是菜鸟,但一向是疾恶如仇的。
 
我想可能是这病毒开了两个进程互相监视,所以文件删除不掉。于是使尽浑身解术,修改注册表,重命名文件,强行删除文件,启动后进入安全模式。失败、失败!而且想找个启动盘居然没软驱。更可恨的,Norton居然对这个特大号病毒视而不见!
彻底没辙,上网google了一下CnsHook.dll,找到一处,高手清除病毒的过程。深受教育,原来此病毒就是大名鼎鼎的3721啊,我立马被恶心得想吐,对此公司的超级无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俺对lp说:奇怪居然没人去告这个公司,如此明目张胆的散播病毒,还有没有王法了。
lp笑着说:据说这个公司的老总和xxx是亲戚呢。
俺大悟,原来如此,同时对lp的消息如此灵通表示崇拜。
 
删除完该病毒后,俺庄严的在lp的配置文件C:\winnt\system32\drivers\etc\host后添加:
127.0.0.1 www.3721.com
希望世界从此清静了...能吗?或许不能,但请让我把这个恶心的名称永远钉在耻辱柱上!
 
具体自己看,俺来总结一下:
1,对于在办公室上网的同志,因为3721会把很多黄色网站放在你的地址栏,有些按钮会把你引导到黄色电影网站(?),所以如果不小心极其影响声誉!
2,对于想不断提高电脑性能的发烧友,3721会严重影响电脑的性能。稍微负责任的程序是不会乱安装钩子和乱开线程的。
3,对于电脑配置比较差的,同2
4,对于想“我的电脑我做主”的,就不用说了,这种强奸民意的病毒杀之而后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49,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Raist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