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在学习

创新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3 随笔 :: 0 文章 :: 10 评论 :: 0 Trackbacks

兼容性测试

硬件兼容性测试:主机兼容性测试;板卡、配件及外设的兼容性测试。

配置指标主要包括对 CPU 、内存和硬盘的要求。

推荐配置就保证软硬件构成的系统在正常业务的压力负载下, CPU 资源占用率平均值不超过 75%

软件兼容性测试:操作系统兼容性测试、数据库兼容性测试、中间件兼容性测试、与其他软件的兼容性测试。

数据兼容性测试:编码体系测试、数据标准符合性测试。

新旧系统数据迁移测试:迁移准备、迁移实施、迁移验证。

平台软件兼容性测试:平台软件硬件、软件、数据库、文种兼容性测试。

posted on 2006-05-19 15:58 小软 阅读(4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测试理论与实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