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库拉玛塔塔——tjitty

记录下网络上的精品测试技术文章 and 生活

统计

留言簿(8)

积分与排名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实用工具推荐

Dependency Walker

软件简介:
    Dependency Walker 是 Microsoft Visual C++ 中提供的非常有用的 PE 模块依赖性分析工具。主要功能如下:

查看 PE 模块的导入模块。
查看 PE 模块的导入和导出函数。
动态剖析 PE 模块的模块依赖性。
解析 C++ 函数名称(我就要这个功能,o(∩_∩)o...哈哈)。

JProfiler

是一个全功能的Java剖析工具(profiler),专用于分析J2SE和J2EE应用程序。它把CPU、执行绪和内存的剖析组合在一个强大的应用中。JProfiler可提供许多IDE整合和应用服务器整合用途。JProfiler直觉式的GUI让你可以找到效能瓶颈、抓出内存漏失(memory leaks)、并解决执行绪的问题。它让你得以对heap walker作资源回收器的root analysis,可以轻易找出内存漏失;heap快照(snapshot)模式让未被参照(reference)的对象、稍微被参照的对象、或在终结(finalization)队列的对象都会被移除;整合精灵以便剖析浏览器的Java外挂功能。

posted on 2008-03-14 15:02 tjitty 阅读(2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实用技巧

评论

# re: 实用工具推荐 2008-03-19 15:29 tjitty

JProfiler说明文章:
http://blog.csdn.net/yinwaner/archive/2007/05/24/1624351.asp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