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鸿图

sztyht

专业通讯系列产品行业发展快讯----深圳天宇鸿图科技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专业通讯系列产品行业发展快讯----深圳天宇鸿图科技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
从2005年5月开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专业通讯产品及消费类车载系列产品行业呈现出快速,良好,健康的发展态势,以深圳天宇鸿图科技有限公司为行业的领先企业发展更为迅猛。
深圳天宇鸿图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ztyht.com 在产品市场定位,市场销售战略,人才战略都保持了核心的市场竞争地位,以高速,稳健的步伐位居行业领先。
公司还生产销售无线上网卡、手机信号屏蔽器、手机信号增强器、RS232/RS485 TCP-IP/RS422 TCI通用及光电隔离接口转换器、无线上网卡、无线网卡、OTDR光时域反射仪、光纤识别器、光源、光功率计、光切割刀、电缆故障检测仪(也称红光笔、光纤故障检测仪)、语音分离器、网络跳线、电话跳线及周边电脑网络跳线及设备,取得了市场程度上的认可。
在市场战略上,以差异化市场营销,步步为赢的市场销售策略,分别占领北京、上海、重庆、沈阳等
兵家必争的市场之地,使市场占有率稳居市场第一,销售增长率速猛增加。
    至此,行业发展必经会迎来第二次高潮,在电子、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通讯产品行业生产企业只能通过技术、市场、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保持自己的竞争地位,才能使整个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飞

posted on 2007-10-16 15:40 sztyht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