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鸿图

sztyht

手机信号放大器|手机信号增强器|车载信号放大器行业发展快讯

手机信号放大器|手机信号增强器|车载信号放大器行业发展快讯
GSM/PHS/CDMA手机信号增强器行业发展快讯----深圳天宇鸿图科技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
从2005年5月开始,手机信号增强器行业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行业呈现出快速,良好,健康的发展态势,以深圳天宇鸿图科技有限公司为行业的领先企业发展更为迅猛。
深圳天宇鸿图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ztyht.com 在产品市场定位,市场销售战略,人才战略都保持了核心的市场竞争地位,以高速,稳健的步伐位居行业领先。
随着国内移动通信网络的迅猛发展,网络覆盖范围正在不断扩大,但由于各种建筑、交通道路的不断开发,以致室内无线通信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
1、   盲区:信号经过损耗后低于手机接收灵敏度,造成手机通话不良。 
2、   弱区:主要是信号经过损耗后接近手机接收灵敏度,造成手机通话不良。 
3、   冲突区:主要是高层建筑区域无线信号来自多个小区,并且多为地面、墙面的不稳定反射信号,导致频繁切换(即乒乓效应),严重影响手机的正常通信。 
4、   忙区:主要是话务量大的地区,基站容量难以满足通信需求,用户无法接入移动网络进行正常通信。
对于上述问题,可以通过增加基站或直放站系统加强覆盖进行解决的,但其工程较复杂且所耗费用过高。
因此如何能够在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的前提下提高覆盖率,达到室内网络的无缝覆盖,提高通话质量,就成为现今网优工作的一个重要课题。根据这一市场需求,我公司精心研制了GSM 网络室内信号倍增器,实践证明该产品可有效解决以上室内覆盖问题,具有突出的性能特点。
信号增强器(也称信号放大器)系列产品包括为:GSM信号增强器/PHS信号增强器/CDMA信号增强器
在市场战略上,以差异化市场营销,步步为赢的市场销售策略,分别占领北京、上海、重庆、沈阳等
兵家必争的市场之地,使市场占有率稳居市场第一,销售增长率速猛增加。
    至此,行业发展必经会迎来第二次高潮,在电子、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信号增强器行业生产企业只能通过技术、市场、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保持自己的竞争地位,才能使整个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飞

posted on 2007-10-16 15:42 sztyht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