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06告别辞

  时光飞逝,转眼间到了2006岁末.回首一年,总结过去,失败?成功?,说不清楚!2006的最后一天,总结一下本年度的得与失吧!
  一.工作
  延续2005年的激情,难的可贵的是,面对设计,我依然是向往着,依然还朝着向技术狂人的方面去努力.技术的魅力依然存在,依然让我牵挂.本年度,参与了4个项目,其中负责了2个子项目,整体业绩还算可以吧.但遗憾的是,今年最后一个设计,至今还没有样片出来,没有验证设计的正确性.明年吧,希望能拿到样片.
  二.学习
  完成了毕业设计,去了一块心病.毕业论文也在定稿之中,希望在今天最后定下来,也算是今年的成就吧.2004年本科毕业,明年硕士也要毕业了,不过好象一点感觉都没有.明年答辩完了,就直接到单位报到吧,也不参加毕业典礼了,好象去与不去也没什么差异了.
  三.人际关系
 昨夜,翻开我的联系本,给同学,朋友狂打了一通电话,以弥补我一年来的疏忽.感谢我的同学们,朋友们还记得我,能在听到电话的第一声,还能叫出我的名字.
  四.家人和亲戚
  保持每周给爸妈一个电话,听听爸妈的声音,也让爸妈知道我还活的可以.每次面对爸妈,不好意思说一些想他们的话,只是简单的问问他们吃饭了没有,买点好菜了没有,爸还喝酒不等等一些废话而已.
  亲戚们拜托的事情,一件一件去做好.可能有些做的不太好,我已尽力了!
 五.财务
  昨天,看了一下存折,呵呵,已经跌破1000元,可怜惜惜.实在是对不住人啊.不过今年自己也交清了学费,也去了一桩大债务了.还剩回家的钱,满足吧.只能如此了!
 六.爱情
 没有什么可说的,一片空白.

2007年的总结,2007年来写吧.今年是过去了,每年得继续努力.套用孙中山先生的一句话来结束本年度的总结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posted on 2006-12-31 10:54 洪七 阅读(3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