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再次回来

   在答辩主席宣布正式通过论文答辩时,我知道我完成了研究生生涯的使命。在过去整整一年半的时间,在两位良师益友的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认为还可以的研究论文。只是有点遗憾的是没能将设计拿去申请专利。我自己也有点疲倦了,接下来的工作,其他人去做吧。我休息去了!
   刚参加完毕业典礼,公司打电话,希望能尽快回公司,有新的项目。匆忙请了几位IC好友聚了一下,又急着回了苏州,开始新的任务。
   上班,下班,加班。日复一日,除了辛苦点,好处就是只有有限的周末花花钱,其他日子基本不花钱。呵呵,避免自己成为月光族。

posted on 2007-07-02 21:14 洪七 阅读(326)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评论

# It's spkooy how clever some ppl are. Thanks! 2011-05-23 07:25 Kenelm

It's spkooy how clever some ppl are. Thank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