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再次来过

日子一天天过,压力一点点加.就连写博客的情绪都没有了.生活成这样,我没想过.一次次激励自己,一次次的妥协.实在是无聊之极.
 这次就算来了吧,走个过场!意思一下而已,表示我还在乎这个博客.
 

posted on 2006-11-27 19:14 洪七 阅读(3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评论

# re: 再次来过 2006-12-26 09:44 一个不小心点进的游客

这是危险的信号,曾经的激情都到哪里去了?还记得那些梦吗?不能被生活磨灭了梦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再次来过 2006-12-31 10:58 洪七

谢谢!每次失落的时候,要是总有好朋友来提醒,鼓励就好了!谢谢你的不小心的进入.希望你能常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