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又是一个周末到来时

记得本月的第一个周末正值国庆节放假结束,在潇洒的轻松七天后,却在周末开始上班!玩的时候是那么的累,周末上班也是那么的不情愿,还想着为什么不放九天假呢?我们这种得寸进尺的上班族,希望天天放假,每个月照样领工钱的。可惜共产主义还没有到来,社会的物质财富还没达到极大丰富。不过要是真达到共产主义社会,我们的精神境界也应该上几个台阶,也就没有了不干活还想拿工钱的境界了!取而代之的应该是天天干活,不拿工钱的境界。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达到共产主义,但我们知道它一定在社会发展轨迹的最末端。这就是它的魅力。吸引着一代代人为之而努力。
        个税争论已经落下尘埃!最后得到的结果,满意还是不满意,公平还是不公平,谁能做主?我只需做的是按时交钱。至于纳税后,是否能享受纳税人的荣誉和服务,谁又能保证呢?不按时纳税,是违法的。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纳税后享受纳税人的服务是否也是天经地义的呢?机构收了纳税人的钱,却不能保证提供良好的服务,是不是也违法呢?谁又能去执行这个法呢?也许还是个法律空白吧。也许从来就没有想到过吧。

posted on 2005-10-28 19:26 洪七 阅读(3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