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作业工程

         自从考完最后一门开始,就只剩下这个小型的设计没有做了。去年的设计,没有亲自动手做,心里一直惦记着。今年,终于下定决心,认认真真的做一次作业。原以为一周的时间应该够了,没想到做做停停,拖到现在还没了结,让它成为了一项耗时的工程!这是我做事的失败啊!每天工作2小时,休息十几个小时的作风,该改一改了!我讨厌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风格,却成就了一天只打一次鱼的风格。虽说心里是平衡了些,实际上,工作量也许并没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多。
        其实很多时候,别人看你的能力,并不是你是否一直在工作,而是你最终的结果!不在过程,只在乎结果。我要养成那种高效的做事风格。那也是男人的魅力所在。
        今天,在这里,先立一个里程碑,上面写着:8月3日之前,结束作业!!

posted on 2005-07-30 23:27 洪七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