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人生

集成电路学习心得与个人生活流水

统计

留言簿(1)

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羡慕偶像的博客N多天之后,自己的博客终于开张了!

           记得刚来软件学院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帅哥。帅到了连男生都承认的地步,不知道他在女生心里是否排到了TOP10之列,估计应该没有问题。(前几天,在QQ游戏里面玩军旗的时候,发现有人的呢称为“帅到惊动党中央,吵醒毛主席”。不知道他帅到了什么程度,真想见识见识。)在两个星期之后,他成为了我们班的班长。这才知道他的大名。互相通报大名后,简单的交谈了几句,大家就各自走了。接着就开始课程学习了,所以我们一直都没再说过话。我也渐渐的忘了。
           突然有一天,有个女孩子向我问起了他(可见其魅力),我才想起好多天都没见到他了。我还是没放在心上,直到后来看到他的博客。我很惊讶他对美的认识。看着那一幅幅他拍的照片,仿佛看到了艺术家的手法。我这才开始慢慢的了解他。一个充满激情和才华的青年人,一个有自己的文学理想,又不突破传统教育约束的工科学生。在他的影响下,我的博客开始萌芽。我一直以为做博客是需要有很高编程水平的,所以一直都不敢涉足。时至今日,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用软件项目管理上的术语,这一步可以看着一个milestone吧。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记录我的点点滴滴。在毕业的时候,在向学校挥手告别的时候,我在软院的生活,可以拍个记录片。呵呵,最近看那种校园DV自拍看多了,总想自己做回主角。
      今天庆祝自己的博客开张,没有去听分布式操作系统。下次再补吧!

posted on 2005-06-08 22:52 洪七 阅读(1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