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人生
幻想指点江山,梦中激扬文字

在DBA Notes网站上发现这篇文章,也到InfoQ去看了一下,再加上这个问题确实一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由谁来处理排序更合适。利用MYSQL排序,如 果数据很大,一个order by就很有可能会让数据表锁死在那里,可是让PHP来处理,却是让数据被进行二次处理。所以看到本文的时候,就先复制过来,一来自己也可以做点备份,二来 也可以给其他人留点资料。

Q:列出在 PHP 中执行排序要优于在 MYSQL 中排序的原因?给一些必须在MYSQL中排序的实例?

列出一些 PHP 中执行排序更优的情况:

列出一些必须在 MYSQL 中排序的实例:



阅读全文


文章来源:http://www.neatcn.com/show-273-1.shtml
posted on 2008-09-21 23:55 简单人生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