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人生
幻想指点江山,梦中激扬文字
西方的情人节传到国内后,每年的2月14日就成了一个盛会。年轻的少男少女们都走上了街头,手里拿着自己的亲密爱人赠送的花束,来证明、来炫耀自己的魅力。
  今年的情人节离春节不远,对我来说,其实也是三个节日在同一个月份里。老婆的生日、情人节、春节,挤在一起了。还好,老婆比较贤惠,没有上海女人的作,不会盯着我要这个要那个,只是自己却感到对不起她,毕竟认识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好好的买过东西送给她。
  风刮的比较猛,可大街上却依旧人来人往,或许正是爱情感染了每个人,每一个女生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虽然我认为这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仿佛是为了证明春天的到来,很多人都是越穿越少,看着自己身上的大衣,感慨一下:老了。
  情人节就在逛街和吃饭中度过。送完老婆回家,自己也就回单位的宿舍了。或许到明年,我就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和老婆一起过个好好的情人节。点上几支蜡烛,喝点红酒,也装装romantic。
  静候明年的情人节……
posted on 2007-02-15 00:05 简单人生 阅读(44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