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人生
幻想指点江山,梦中激扬文字
        记得BLOG刚出来的时候,那些日子里,一些垃圾的trackback,comments都让人头疼,以至于很多 人就纯粹把BLOG当成自己的日记本来用。

        如今,科技更新了。很多BLOG程序对这方面的处理也确实有了一定的长进,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以前的一些群发器或许被人避免了,但人肉垃圾也随之产生,君不见,各大论坛,各小论坛,都有招聘:会上网,会用QQ,会发贴子的人?每天发贴超1K,30天,600~800元的钱啊!

        唉。本来没有这个感想的,只是在收邮件的时候发现了一封垃圾回复,感慨一下,上来吐吐泡泡。

        dudu,你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posted on 2006-06-28 23:35 简单人生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程序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